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東莞爆炸目擊者稱沒看到「炸飛」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3-0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今日中午12時10分左右,廣東東莞市一大廈內發生煤氣罐爆炸。

據新京報報道,東莞市政府新聞辦官方微博15時許發佈消息稱:3月3日中午12時10分,東莞市莞城街道中僑大廈發生一起爆炸事故。據初步調查瞭解,爆炸是因中僑大廈一廚房燃氣洩漏導致,事故造成1死31傷。目前,事故原因調查和傷者搶救工作仍在進行中。

當地一市民稱,事發地為中石化東莞分公司的員工餐廳,當時有20餘名員工在4樓平台就餐。傷亡者均為中石化員工,死者為一名30多歲的男性。

14時左右,東莞消防人員表示,現場沒有過火痕跡,初步判定是物理爆炸。

現場多名目擊者稱,12時10分左右,突然傳來一聲巨響,「震得玻璃都動了,有人被氣流衝到平台,躺在地上一動不動,臉上都有血。」據網友上傳的多張照片顯示,在大樓一平台外,散落有眾多的碎玻璃以及被炸爛的桌椅。

另有現場目擊者稱,爆炸過程中並無網上所說的「炸飛」情況,網上傷者的圖片是被救出後搬到地上的。

東莞120急救中心告訴新京報記者,傷者總共被送去5家醫院,分別是東城醫院、東華醫院新院、東華醫院舊院、中醫院新院、中醫院舊院。其中中醫院舊院接收的一名男傷者在送往ICU門前就停止心跳,目前正在搶救中。

      責任編輯:李可為
俞正聲:努力營造暢所欲言的民主氛圍      [2014-03-03]
昆明事件女歹徒被抓捕視頻曝光      [2014-03-03]
科技部:國外治霾花30年 中國不用      [2014-03-03]
全國政協一年來共提出提案5884件      [2014-03-03]
昆明襲擊事件凶器曝光      [2014-03-03]
東莞市長被追問掃黃問題未回應      [2014-03-03]
廣東中山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墜樓      [2014-03-03]
政協會召開 會場及駐地全面禁煙      [2014-03-03]
崔永元:我們敢說你們敢發嗎      [2014-03-03]
周濱叔父周元青夫婦被帶走調查      [2014-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