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張柏芝曝對霆鋒死心 揭拍艷照因由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3-08]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鋒菲有望「復合」,至於霆鋒前妻張柏芝,有傳多年來用盡方法挽回霆鋒,但眼見前夫緋聞一浪接一浪,已知挽回無望。據悉,早前柏芝秘密返港,為商台錄製節目《起來!大龍鳳》。在節目中,她會大談自己一生中兩大死穴—謝霆鋒和陳冠希。

據中國青年網報道,對於謝霆鋒,柏芝直指對方性格有問題,導致婚姻破裂,更講到明已對他死心。至於陳冠希,柏芝不單爆對方有另類癖好,更會自揭六年前替對方拍下「艷照」的因由。

本月1日,失婚王菲與閨蜜趙薇飛往巴黎出席時裝周。至於曾在節目《最佳男主角》,暗示「最愛王菲」的謝霆鋒,亦緊隨舊愛之後,在週日(2日)晚出發到法國,拍攝飲食節目《十二道鋒味》。巧合的是,霆鋒此行正是要到趙薇位於波爾多的酒莊試菜。據知,趙薇有意撮合二人「敘舊」,在其酒莊來個「世紀重聚」。

張柏芝放棄挽回

鋒菲有望「復合」,至於三年前和霆鋒離婚,卻一直恨與前夫續前緣的柏芝,在過去半年得悉霆鋒先後和周迅、 Janice Man傳出緋聞,早已知道復合無望。據悉,在剛過去的農曆新年,她秘密從新加坡返港,搭檔化妝師好友Rick Chin,為商台主持凌晨節目《起來!大龍鳳》。在節目中,柏芝大談和霆鋒五年婚姻,更講出離婚真正死因。知情人透露:「柏芝這幾年來,都是一條心想同霆鋒重修舊好。不過等了一年又一年,她見對方根本沒有這個心,加上早前霆鋒又傳這麼多緋聞,所以她才答應來商台做節目。這個節目裡面有個講兩性關係的環節,柏芝會講霆鋒本身這個人有好多性格上的問題,因為這樣所以兩個人先會離婚。她還說對前夫霆鋒已經死心,講笑話叫她追求者快點示愛!」

重提陳冠希

除提及前夫,柏芝在節目中,更會首次披露六年前幫陳冠希拍下艷照的因由。知情人續說:「其實艷照之後,柏芝幫過有線做訪問,提過陳冠希是『貓哭老鼠假慈悲』,不過都只是一句起兩句止。柏芝今次幫商台做節目,會講好多,除了講自己為什麼會拍這樣的照片,及她同Edison的關係,還會大爆Edison的另類癖好。」顯然柏芝在節目中什麼都講,而且內容無底線,但據知今次幫商台做節目,柏芝分毫不收,純為幫 Rick Chin一齊做節目。至於商台首席智囊陳志雲,在聽完節目內容後,為免消息走漏,更下令商台一眾DJ和工作人員封口。

陳志雲證實提及艷照

週二(4日)媒體到商台向陳志雲及《起》監製鄧潔明求證。陳志雲承認柏芝在節目裡面,將大談霆鋒和Edison:「這個節目會在三月尾出街,我們非常感謝柏芝,她沒有收過商台一分一毫。她這一次是為興趣做節目,同給Rick Chin面子,而最大得益是我們商台。(節目中是不是有講艷照事件?)是!她是有提這件事,也都有講之後怎麼面對,心情如何,好多內容之前都沒有講過,她說這是她的一個經歷。」而監製鄧潔明亦說:「艷照她有提,但我就不記得她有沒有提『陳冠希』這三個字。至於霆鋒,她都有講。(她對霆鋒已經死心?)總之婚姻已經過過去啦,柏芝說現在不會再對霆鋒有未了情。」

星洲密會老外

據知,柏芝今次之所以發聲,大爆對霆鋒死心,除因多次挽回前夫不果外,在新加坡定居半年的她,早前結識當地一個澳籍老外滑水教練。知情人透露:「柏芝在新加坡這幾個月,除照顧Lucas同 Quintus返學外,平時得閒去做義工同返學。充實自己,不會再鑽牛角尖一味想著霆鋒。她早在滑水中心識了個老外,柏芝同我們講他們兩個人好合得來,可以試試發展,我們都替她開心。」

      責任編輯:問天
張柏芝曝對霆鋒死心 揭拍艷照因由      [2014-03-08]
張藝謀恩師吳天明去世 享年75歲      [2014-03-04]
曝高凌風第4份遺囑 寶弟阿寶分最多      [2014-02-27]
李敏鎬汪峰澳門賭博照曝光      [2014-02-26]
「嫣然基金騙捐」風波驚動央視      [2014-02-25]
張靜初被曝登記奉子成婚      [2014-02-25]
《星星》男二將出演《快樂大本營》      [2014-02-24]
《來自星星的你》幕後製作流程曝光      [2014-02-23]
桑蘭懷孕做檢查 曬大肚照      [2014-02-23]
鄧紫棋走紅狠心分手 林宥嘉爛醉      [2014-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