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文章姚笛被曝秘密約會同游香港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3-30]    我要評論
   

有媒體記者拍到文章姚笛深圳約會(來源:網絡)

【文匯網訊】有消息爆出文章出軌戀上姚笛,女方已經愛到無法自拔。

據鳳凰娛樂綜合報道,28日晚,一則重磅傳聞似王菲李亞鵬離婚一般轟動娛樂圈,有消息爆出文章出軌戀上姚笛,女方已經愛到無法自拔。文章和姚笛自從合作電視劇《裸婚時代》開始就一直有緋聞傳出,隨著電視劇的一輪又一輪播出,關於兩人的戀情傳聞甚囂塵上。據今日娛樂記者爆料,文章和姚笛去年7月就已經在一起了,8月姚笛更一度搬到文章馬伊琍家對面。而當時馬伊琍正懷著文章的二胎。眾網友微博刷頻「週一見」,等待兩人在一起的證據。

29日中午,關於兩人偷情傳言終於有了部分鐵證。有媒體記者拍到文章姚笛深圳約會,共度六天五夜,還一同前往香港遊玩,3月17日又恰好是姚笛的生日,舉止相當親密,地下情浮出水面。

文章姚笛深圳約會入住同一酒店

3月15日文章孤身飛往深圳,口罩遮面。當天,正在深圳拍攝新劇的姚笛在微博發佈「每戲一病」消息。隨後,文章和姚笛被發現在一家咖啡館約會。3月19日,記者在劇組為姚笛安排的酒店再次發現了文章的身影。同在這家酒店居住的還有該劇組其他演員,包括雷佳音、宋丹丹、范明等。出出進進之間,很多人都見到這個「全副武裝」的男士住到劇組酒店。而姚笛也在結束了當天的戲份拍攝後返回酒店。一連共度六天五夜隨後,又在姚笛助理陪同下通過出境口前往香港,舉止相當親密。

知情人爆料

文章姚笛去年7月熱戀

馬伊琍正在孕期

某京城著名狗仔記者透露,文章和姚笛是去年七月份好上的,當時馬伊琍正懷著二胎。八月份姚笛一度搬到文章家附近,「簡直近到離譜,就隔條馬路」。

2011 年1月,文章和姚笛主演的講述80後結婚困惑的電視劇《裸婚時代》在北京開機,兩人扮演的劉易陽和童佳倩是一對八零後小夫妻。劇中,文章會背著姚笛傻呵呵地壓馬路,會帶她去飆車尋刺激,當然也有淚眼相對的時刻……總之,在劇中嘗遍了八零後小夫妻的喜怒哀樂。據當事人身邊工作人員表示,兩人私下關係確實不錯,文章和姚笛公司的互動也非常好,那麼兩人是假戲真做,還是日久生情呢?

最新消息

文章找公關高價買圖

姚笛公司開會商談對策

另外,有消息稱文章姚笛可能被拍到開放激吻等照片,現在的文章正如坐針氈,四處滅火,更一度開高價給拍到照片的記者,稱多少錢都願意買。而傳拍到兩人「在一起」鐵證的週刊領導陳朝華和謝曉,也於昨日晚和今日上午紛紛發微博,稱拒絕了所有求情的電話,至於發生了什麼當事人最清楚。

目前,文章經紀人不回應。而姚笛公司宣傳負責人表示正在開會瞭解此事的具體情況,似在商討對策,目前不願多做回應,隨後便匆匆掛斷電話。文章方面則遲遲無人應答。

網友疑或為文章新片炒作

而3月28日,文章與黃聖依新片《我在路上最愛你》上映,恰好在此時爆出這種消息,有網友判斷炒作痕跡較重。據知,文章在《我在路上最愛你》裡扮演一位富二代「渣男」,正好符合文章「出軌」被評「渣男」的「現實」。2012年底,徐錚《泰囧》上映時,也傳出他的「摟腰門」,事後證明實為炒作。有網友認為,「文章出軌」不過是「摟腰門」的翻版。

文章2年前節目中向姚笛表白

近日,文章與姚笛的地下情被曝光,引發震驚。其實,早在2012年,兩人就在《快樂大本營》中上演一段真情告白,被指原來早有苗頭。

在節目上,文章朝姚笛單膝跪地,重現裸婚宣言。「我求你嫁給我吧,雖說我沒車,沒錢,沒房,沒鑽戒,但是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等你老了,我依然背著你,我給你當枴杖;等你沒牙了,我就嚼碎了再餵給你吃;我一定等你死了以後我再死,要不把你一個人留在這世上,沒人照顧,我做鬼也不放心!」姚笛最後感動泛淚, 其還向主持人何炅表示,「就我現在的條件來說,裸婚現在基本不可能了,但是我會接受劉易陽(文章飾演)這樣的男人。」

二胎降生前緋聞再起文章頹廢惹疑

今年過年期間,文章和馬伊琍的第二個孩子在香港出生,文章特地跑到香港陪產。出了月子的馬伊琍回到北京後,被記者拍到一家四口首次共同現身,一家四口其樂融融的景象得到諸多祝福。只是大家對文章一臉頹廢的樣子表示不理解。有傳聞稱文章想要個兒子而二胎仍是女兒,所以悶悶不樂。

其實早在馬伊琍再次懷孕期間,圈內就已經重新傳起了文章和姚笛的緋聞,「文章和姚笛這回是真在一起了」,這樣的說法在圈內大面積傳播開來。

網友曾評價文章「靠譜的男人」

馬伊琍與文章的第一個孩子文愛馬是個漂亮可愛的小姑娘,二胎的性別卻一直成謎。馬伊琍此前微博寫道:「等到姑娘們待嫁時,有得文先生傷心啦!」「姑娘們」明示了文章家不只有一位千金。有網友為馬伊琍高興,也有粉絲趁此機會稱讚文章,給馬伊琍留言到:「要給姑娘們找文先生一樣優秀又靠譜的男人,那樣才會放心的多啊!」

      責任編輯:吳筱惟
西安逾百名紅領巾男子闖藥企打砸      [2014-03-30]
文章姚笛被曝秘密約會同游香港      [2014-03-30]
少女發現被拐賣後將人販子反賣掉      [2014-03-30]
馬航家屬要求「墜毀」直接證據      [2014-03-29]
MH370部分家屬今日赴馬尋真相      [2014-03-29]
呼市為進口科研設備機構減稅過億      [2014-03-29]
失聯乘客家屬集體為MH370祈福      [2014-03-29]
習近平:歷史啟示國家未來      [2014-03-29]
遼寧葫蘆島發生持槍搶劫運鈔車案      [2014-03-29]
習近平看望在德少年足球隊隊員      [201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