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東莞小姐浙江另起爐灶 微信招嫖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4-0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轟動一時的廣東東莞掃黃給當地的情色產業致命一擊,各路從業人員頓時作鳥獸散。2日,記者獲悉,浙江台州三門警方成功端掉一個利用微信招嫖的賣淫嫖娼案,涉案的3名賣淫女皆為東莞掃黃後的「出逃者」。

據中新網報道,據三門公安海游派出所方面介紹,今年3月以來,陸續民眾向該所反映在使用「微信」時,時常有陌生女子向其搭訕賣淫。

這一線索立刻引起了民警的關注。考慮到目前微信用戶多,聊天又具有相對隱蔽,利用微信傳播淫穢信息並招攬嫖客具有更大的社會危害性,派出所方面立即對該線索展開偵查。

在連續多日調查後,民警發現了一條微信名為「三門妹…溫柔」的女子在其微信簽名、個人照片簽名上發佈招攬嫖客的等暗示賣淫內容。民警很快鎖定嫌疑目標和方位,得知該賣淫窩點位於三門縣城人民路一商務酒店內。

3月31日晚,該所該組織20名警力,兵分3路,開展收網行動,對涉案賓館客房等同步開展衝擊行動,一舉抓獲賣淫女3人、嫖客3人。

經審訊,該3名涉嫌賣淫的女子均是江西人,案發前在廣東東莞從事色情行業。掃黃風暴之後,她們輾轉來到三門另起爐灶,以商務賓館為據點,利用微信尋找附近的人進行賣淫交易。

目前,該6名賣淫嫖娼人員已被行政拘留。據悉這是該地公安機關破獲首例利用微信賣淫的案件。

      責任編輯:賀頓
浙江省常務副省長蔡奇被免職      [2014-03-27]
浙江溫嶺殺醫案今日二審      [2014-03-26]
廣東查處近十萬涉黃QQ微信賬號      [2014-03-25]
胡海峰兼任浙江嘉興政法委書記      [2014-03-23]
蔣介石之孫回浙江奉化祭祖      [2014-03-23]
男子微信勾女開房 見面竟是女兒      [2014-03-18]
7萬幹部下鄉 張春賢微信點贊      [2014-03-17]
浙江發生車輛自爆致2人死亡      [2014-03-14]
新疆首啟交通事故處理微信平台      [2014-03-11]
張春賢:新疆有2萬多官員開微信      [2014-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