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離婚內幕:默多克被家暴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4-0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鄧文迪:不管是在家裡還是在外面,我都要是主角! (設計對白) 默多克:對,所以我們家被你折騰散了…… (新快報設計對白)

【文匯網訊】促使默多克離婚的原因之一,竟然是他被「家暴」!沒錯,據歐美媒體報道,鄧文迪不僅在外面是女強人形象,面對默多克也同樣,還經常飆粗口打罵默多克。

據新快報報道,2013年11月20日,82歲的默多克與鄧文迪達成離婚協議。這場離婚風波以非常迅速的方式席捲全球。很快兩人離婚的內幕被揭露,稱是鄧文迪在這場婚姻中劈腿了英國前首相布萊爾,隨之鄧文迪的一封思念布萊爾的情書曝光。不過真正讓人跌破眼鏡的是,促使默多克離婚的原因之一,竟然是他被「家暴」!沒錯,據歐美媒體報道,鄧文迪不僅在外面是女強人形象,面對默多克也同樣,還經常飆粗口打罵默多克。

鄧文迪的改變

以前自稱善良不生娃

如今常飆粗口還推他

鄧文迪婚後一開始只是負責重新裝修所有的家宅,她那時候曾說:「我是一個善良的中國女人,我來只是為了他開心,我不想生孩子。」

到後來鄧文迪說:「我要孩子,我是不會呆在家裡當主婦的。」

很快,鄧文迪的應酬越來越多。即便默多克夫婦一起出現,兩人也各行其是。她曾經是那麼害羞和猶豫,而現在她變得像明星一樣。

默多克家中的一位保姆說,她從2004年開始在默多克夫婦家工作,如同在地獄一般,她將文迪形容為一個低賤、小氣、講髒話並且脾氣極差的母夜叉,經常讓家裡的傭人們感到害怕。

「每個為她工作的人都恨她,也怕她。」保姆說,「她還總是咒罵默多克,」保姆繼續說道,「一大堆髒話。她總是在大喊大叫。默多克則是冷靜的一方。」

2004年的聖誕夜,據說在默多克的家裡爆發了劇烈的衝突。

「他們整晚都在為了孩子們的財產權益而爭吵,」保姆回憶道,鄧文迪執意要把她生的兩個女兒也列為財產平等受益人。保姆還稱:「很多時候他們都是分開睡的。」

一位朋友透露,「文迪會說,『看我的女兒們!那麼漂亮!那麼有錢!」

默多克公司工作人員曾透露鄧文迪對默多克態度惡劣,「某個人幫助她自己的事業,介紹了一些商務上和社會上的關係,她想讓那個人跟公司做點兒生意。而魯珀特並不感興趣。她就火了。她開始大喊大叫。罵了很多髒話:『×××,魯珀特!你太蠢了!我走了,以後你怎麼辦?」

據說,2011年年初,她真的動手了,「她怒氣衝天,推了他一把,他向後仰倒在客廳的鋼琴上,又摔到地上爬不起來,」「那天晚上他不得不叫了急救人員。」

英國的前任新聞集團員工也補充說,「很明顯他身上有傷,他借口說是在辦公室絆倒了。」

默多克的逆襲

快速出擊迅速辦離婚

事後不接電話要斷交

「不要與魯珀特相愛。他會背叛愛人並把她們碎屍萬段,」有人曾經這樣說。

果不其然:6月13日,在沒有通知妻子的情況下,默多克向紐約某法庭提出離婚申請。

「這是典型的默多克風格:突然出擊,」一名前新聞集團發言人說,「那是李爾王式的。他不能接受自己所愛的人背叛自己。與其等待事情發生,他選擇先發制人。」

申請書提交幾個小時後,媒體公佈了離婚的消息。不久,有人爆出與托尼·布萊爾有關的婚外情。24小時之內,《好萊塢報道者》發表了布萊爾否認婚外情的聲明。

事後布萊爾無數次致電默多克,但都無人接聽。魯珀特通過好幾個人明確暗示,自己已經沒興趣再和他講話,他最好也不要再打來了。

「我們沒什麼好談的了。」文迪致電默多克時,他這樣同答她。而鄧文迪告訴弗勞倫斯稱:「魯珀特要跟我離婚。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什麼也沒做啊。」(據《東南快報》)

默多克稱從沒如此快樂與鄧文迪仍友好。

未來會如何?

「魯珀特和文迪仍然保持著密切聯繫,」一個對目前狀況有所瞭解的人說。「離婚後他們還是在孩子面前和諧相處的父母。我不會說兩人仍有感情,但他們非常友好。」

鄧文迪繼續致力於經營自己的國際藝術品網站。一名內部人士說她還有計劃進軍一個她的前夫一直在投入巨資但收效甚微的領域:科技。默多克的朋友透露:「魯珀特告訴我,『我從沒有像現在這樣快樂過。』」

兩人的—個熟人說,「我更看好文迪。因為她太有決心了!最完美的結局是她投資了20家公司,而其中—家變成了Facebook,那就是最完美的報復,因為那是魯珀特曾經失敗過的領域。」

      責任編輯:慧动
曝鄧文迪生日舊照 布萊爾相伴      [2014-03-17]
反家暴司法解釋或將今年上半年出台      [2014-02-27]
鄧文迪離婚獲四合院鄰故宮值1億      [2014-02-25]
布萊爾妻:敢與鄧文迪出軌就閹掉      [2014-02-11]
鄧文迪與布萊爾300頁電郵曝光      [2014-02-10]
曝鄧文迪致布萊爾情書 臀部健美      [2014-02-08]
默多克拋空星空鳳凰等中文媒體      [2014-01-06]
澳方:水下脈衝信號與黑匣子信號相符      [2014-04-07]
媒體吁馬航家屬要防外媒的假關心      [2014-04-07]
澳方:MH370情況十分罕見      [2014-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