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浙塌樓街道建設管理辦副主任自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4-1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浙江在線報道,9日下午3點30分左右,浙江寧波奉化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奉化公安」發帖稱奉化市西河路批發市場附近有一男子死亡。

「奉化公安」在微博上通報了事件的大致內容,4月9日上午9點50分,奉化市110指揮中心接到群眾報警,稱奉化西河路批發市場附近有一男子死亡。

經警方調查,事發地為奉化西河路批發市場斜對面的蕭王廟街道傅家村的花木地。

警方稱,死者名叫何高波,1970年9月出生,警方經過初步勘驗和調查,認為該男子系自殺,具體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記者當晚聯繫奉化當地宣傳部,但對方一直沒有接聽記者電話。

在該微博的評論中,有網友評論稱死亡男子為錦屏街道城建辦的負責人。

記者隨後在最近奉化倒樓事件的報道中,的確找到了有關「何高波」的報道。

據《今日早報》此前報道,奉化錦屏街道建設管理辦副主任何高波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曾說,「4月3日確實有人對房屋進行了檢測。下午通過文稿傳給了他們,但不是報告,而是一份數據採集。」

另據《都市快報》消息:奉化塌樓街道(景屏街道)建設管理辦副主任何高波非正常死亡,官方認定系自殺。

      責任編輯:吳筱惟
國家信訪局副局長徐業安自殺身亡      [2014-04-10]
重慶打黑功臣賓館亡 警方稱自殺      [2014-04-08]
浙江發改委副主任出差時病逝      [2014-04-08]
福建鬧市天降半截男屍嚇壞路人      [2014-04-08]
重慶一名經偵支隊長自殺身亡      [2014-04-08]
浙江發改委副主任突發心臟病逝世      [2014-04-07]
閩鬧市天降半截屍體 警方稱自殺      [2014-04-07]
湖北省國資委副主任被免職      [2014-04-01]
國新辦副主任李伍峰墜樓身亡      [2014-03-31]
消息稱有人蓄意劫持馬航客機自殺      [2014-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