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成都男子懷疑妻子出軌 持長刀瘋砍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4-1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4月18日,南京殺妻案一審判決被告人死緩。就在當日凌晨,成都武侯區鐵佛三組某小區內,「成都版」的殺妻案險些上演:一男子懷疑妻子不忠,凌晨持刀試圖殺死妻子,對抗中,受害者多處被刺傷……4月19日,四川新聞網記者在簇錦公園附近某小區見到了受害者鍾梅(化名)。提起當天發生的那一幕,鍾梅心有餘悸。

疑不忠 丈夫欲殺妻

據四川新聞網報道,18日凌晨5:00,在網吧耍完遊戲回到家中的丈夫程熊(化名)一聲不吭。鍾梅感覺不對,但沒放在心上而是繼續睡覺。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把鍾梅嚇壞了。

鍾梅告訴四川新聞網記者,丈夫握著一把半米長的砍刀,一把拉開被子衝她大吼:「你承不承認?不承認我就砍死你!」刀子順勢往下落!

「我下意識地扯被子蓋住!再慢點就要遭了!」鍾梅說,當時發了瘋的丈夫用長刀連續砍了幾刀,但是隔著被子沒有成功,接著就換成了30多厘米長的鋼刀往裡刺。反抗中,鍾梅的右腳小腿、右手臂被刺傷。隨後,她被丈夫的父母送到武侯區第三人民醫院進行傷口包紮,傷勢已無大礙。

19日,在親戚的家中,鍾梅情緒激動地向四川新聞網記者講述了當時發生的一切。鍾梅說,丈夫總是懷疑她跟別人「有一腿」,還強迫她承認。「但我根本沒有,咋個承認嘛!」鍾梅稱,丈夫疑心很重,經常偷看她的QQ和手機聊天記錄。

妻子:家暴一直存在

據程熊的父親透露,程熊目前沒有工作,整天和一幫朋友混在一起,經常在網吧打遊戲,還愛打牌賭博,滋擾生事。程熊的三個兄弟,都避他遠遠的。鍾梅告訴四川新聞網記者,這一次出事了,公公都表示,即使把兒子送進了監獄,也毫無怨言。然而,自從砍傷了妻子之後,家人和警方都沒有找到程熊的蹤影。

據介紹,程熊脾氣暴躁,一直存在家庭暴力,而且越來越嚴重。鍾梅告訴四川新聞網記者,早在本月的13日,剛從宜賓回來的程熊,就用手臂粗的鋼管把她的雙臂打得紅腫,「沒想到時隔不到五天,又要砍我!」如今,心驚膽戰的鍾梅躲在親戚處,不敢回家。「我很害怕他找到我,又來砍我!」鍾梅稱。

警方:案件正在調查當中

4月18日晚5:30左右,猶豫了一天,鍾梅的母親楊女士還是到簇錦派出所報了案。

今(19)日下午,四川新聞網記者從武侯區公安分局瞭解到了案件的最新進展情況。相關負責人表示,4月18日傍晚,簇錦派出所確實接到了報案,目前,警方正在尋找程熊,案件正在調查當中。

      責任編輯:書亞
成都男子懷疑妻子出軌 持長刀瘋砍      [2014-04-19]
溫州5名遭圍城管受傷 已被送醫院      [2014-04-19]
溫州城管與群眾發生衝突 打人者被圍      [2014-04-19]
中紀委監察部三公預算1254萬      [2014-04-19]
劉漢否認指控 法庭將擇期宣判      [2014-04-19]
河南致42死客車事故2責任人判無期      [2014-04-19]
薛蠻子再發微博:助青年實現中國夢      [2014-04-19]
山東網民發帖揚言炸公交被抓      [2014-04-19]
外交部最高法等首次公開三公經費      [2014-04-19]
網曝溫州城管打人 千人圍困城管      [2014-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