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槍殺四川維穩官員嫌犯照片公佈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6-19]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畏罪潛逃的犯罪嫌疑人血呷。 警方提供

【文匯網訊】近日,四川甘孜州委新龍縣發生一起報復政法干警的惡性持槍殺人案件,政法委維穩辦副主任張偉帶隊下鄉返回縣城途中,遭到不明身份人員槍擊,不幸犧牲。

據法制晚報報道,19日上午,新龍縣公安局告訴記者,目前判定嫌疑人血某獨自作案,警方正在全力追捕。

維穩幹部工作途中遭槍擊身亡

據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消息,6月14日下午,張偉帶隊從皮擦鄉賓多柯牛場返回縣城,在途經皮察鄉塔布村扎拉山時,遭到不明身份人員用槍支襲擊,不幸犧牲。

受害人張偉曾在新龍縣110巡警大隊、派出所、刑警大隊,新龍縣政法委等部門工作。今年5月起,為防止蟲草採挖期間民眾發生糾紛,維護正常的採挖秩序,張偉率隊前往與理塘縣莫壩鄉交界的蟲草山,工作組在無電無通訊的高山牧場連續工作了40多天。

經警方偵查,此案系一起有預謀的報復政法干警的惡性持槍殺人案件,新龍縣通宵鄉郎珠村人血呷有重大作案嫌疑,並已畏罪潛逃。

警方查明1男子持槍獨自作案

今天上午,記者致電新龍縣公安局,負責該案的民警告訴記者,目前判定,嫌疑人精神正常,乃獨自作案,並無同夥。警方還在全力追捕中。

隨後,新龍縣委宣傳部負責人表示,昨天新龍縣公安局已下發通緝令,對嫌疑人相貌體態進行描述。

通 緝 令

犯罪嫌疑人:血呷 年齡:35歲

身高:170厘米左右 相貌:臉型偏瘦,髮髻線偏高,眼睛有點斜,膚色偏黑。

其他特徵:口音為新龍藏語,略懂四川方言,可能攜帶有槍支。

提供線索將給予50萬元人民幣獎勵

      責任編輯:春緋
四川官員:副廳月薪打不起麻將      [2014-03-06]
泰國反政府核心成員遭槍擊身亡      [2014-01-27]
槍殺四川維穩官員嫌犯照片公佈      [2014-06-19]
李克強在英演講受追捧 一券難求      [2014-06-19]
內地降瑞士表關稅 港業界受影響?      [2014-06-19]
諾獎得主談中國金融改革風險      [2014-06-19]
昆明掛職副市長聚眾吃喝被立案      [2014-06-19]
東航客機在山西長治機場衝出跑道      [2014-06-19]
廣西男子砍殺計生幹部獲死刑      [2014-06-19]
衡陽軍械庫爆炸事故罕見公開報道      [2014-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