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四川一名女幹部墜樓身亡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6-2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6月23日上午9點左右,四川省內江市東興區平安路金鵬樓小區,張小姐突然聽到一聲悶響,她到窗邊一看,發現一個婦女躺在人行道上,滿地是血。

據華西城市讀本報道,墜樓身亡的程某今年55歲,生前是內江市東興區機關幹部。據家屬稱,程某可能是因為懷疑自己身患絕症,長期抑鬱而導致悲劇發生。

一聲悶響一中年女性墜亡

「我本來以為是槍響,結果站在窗邊往下看,看到一個人躺在地上,身體扭動了兩下就沒反應了,然後就看到地上一攤血流了出來。」張小姐告訴記者,事發的時間大概在上午9時許,她看到後就趕緊撥打了120。

認識程某一家多年的劉女士也說,程某工作能力很強,曾經擔任過鄉鎮領導幹部,馬上就要退休了。「她老公人也忠厚老實,還有一兒一女,應該說家庭很幸福,不知道怎麼回事。」

長期患病她懷疑自己是絕症

昨日,有不少圍觀的人在討論,說程某是因為得了絕症想不開。記者也就此向她的家人瞭解了情況。

據程某丈夫介紹,程某此前因患有胃炎和胃部有息肉,曾到內江市第二人民醫院治療,並做了活檢。從那次活檢開始,她便開始懷疑自己患上了癌症。加之這類慢性病久治不愈,也許加重了她的心理負擔。

實際上,昨天早上事發前,丈夫並未發現她有何反常。「我問她中午想吃什麼,她還叫我熬雞湯。我後來就又去睡覺了,她自己拿鑰匙開門上的頂樓,還開了頂樓上面的水管。如果不是馬路對面的乾女兒給我打電話說她掉下去了,我還不知道。」

目前,具體詳情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李可為
披露邪教教主罪惡真相      [2014-06-24]
鄧小平孫子鄧卓棣任鎮黨委書記      [2014-06-24]
原農行副行長落馬因升職摸底      [2014-06-24]
滬一局長受審 退休後仍受賄百萬      [2014-06-24]
7成網友認為黨員幹部組織渙散嚴重      [2014-06-24]
國家版權局對今日頭條網立案調查      [2014-06-24]
外交部:新疆暴恐案系公然挑釁      [2014-06-24]
楊應楠接任雲南人大常務副主任      [2014-06-23]
主講嘉賓鄒平學簡介      [2014-06-23]
杭州市委組織部原副部長受賄被判無期      [2014-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