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曝歐陽智薇實習4個月即升主播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7-1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今年6月以來,央視財經頻道女主播歐陽智薇被帶走調查的消息,多次在網上流傳。7月16日下午3時50分許,記者致電《第一時間》欄目組。一名工作人員稱,歐陽智薇不歸節目組管理,去哪兒了他們也不清楚。

據新京報報道,另一名節目組工作人員李林(化名)稱,歐陽智薇確實已1個多月未主持節目。

深陷傳言的年輕女主持

「第一時間,和你見面」。打開歐陽智薇實名認證的個人微博,這8字簡介就在她頭像邊。但她的微博最後一次更新,是6月6日。

而在此前的6月1日,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涉嫌受賄被檢方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6月6日,財經頻道製片人王世傑被有關部門帶走接受調查。同時有消息稱,王世傑被帶走後,財經頻道還有一位年輕女主持人和一位女編導也被帶走。

隨後,歐陽智薇被傳她是那位 「年輕的女主持人」。本月11日,央視財經頻道主持人芮成鋼被帶走調查的消息傳出後,歐陽智薇亦被調查的說法愈演愈烈。

新京報記者查詢央視2套節目發現,歐陽智薇最後一次主持節目,是6月11日早7點直播的新聞節目《第一時間》。此後,該節目都由其他主持人代播。

李林表示,如果在平時,僅僅是1個多月未上節目其實是正常現象,「可能跟人換班了,或者調班了」。但在這個「人人爭上節目」的時候,歐陽智薇不上,是因為「出事了」。

入職實習4個月即升主播

公開資料顯示,出生於1987年10月2日的歐陽智薇,是中國傳媒大學播音與主持藝術學院2005級本科班畢業生。

2009年4月,臨近畢業的歐陽智薇開始在中央電視台財經頻道《第一時間》實習。4月22日,作為實習生的歐陽智薇首次在《第一時間》出鏡。

4個月後,2009年8月31日,歐陽智薇正式亮相《第一時間》,成為該節目新主播。2011年,赴瑞士達沃斯報道世界經濟年會。現年27歲的她是財經頻道最年輕的主持人。

      責任編輯:果果
歐陽智薇被指已超1個月未上班      [2014-07-16]
傳央視財經頻道歐陽智薇被帶走      [2014-07-16]
央視財經頻道已有8人被帶走調查      [2014-07-13]
郭振璽任財經頻道總監8年撈20億      [2014-06-17]
央視財經頻道總監涉賄被查      [2014-06-02]
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涉嫌受賄被查      [2014-06-01]
央視財經頻道總監郭振璽被查      [2014-06-01]
公安部緊急會議:每部巴士配安全員      [2014-07-17]
成都旅遊大巴卡入立交橋下 致7傷      [2014-07-17]
趙智勇連降7級成科員 多年打拼成空      [2014-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