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章子怡再爆粗 網友歎女神跌落神壇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7-23]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章子怡汪峰否認求婚傳聞(資料圖)

【文匯網訊】在娛樂圈闖蕩的明星,塑造公眾形象絕對是一門必修課,能夠成為「男神」、「女神」的其實也就那麼幾個人。好不容易打造出來的形象,因為一些言行而被拉下「神壇」也是分分鐘的事。最近女神章子怡連連「自毀」讓人大跌眼鏡。

以前的章子怡:高端國際范

據華商報7月23日報道,章子怡出道後一直走的是國際路線。翻看章子怡6月29日,也就是給男友汪峰慶生之前的微博,受邀到溫莎城堡英國女王家做客,見到了威廉王子;參加法國戛納和法國卡布爾等各種國際電影節的紅毯美照;還有拍電影或拍廣告時的一些花絮照;更不乏分享「有些痛如果能像蒲公英細須那樣輕易將它一吹而散,無常的生命也就無法積存太多的淚水!」這類「心靈雞湯」。

章子怡的微博也和其他明星一樣會和圈內好友互贊頂人氣、互轉拉關注。不難看出,章子怡一直妥妥地貫徹著高大上、國際范的形象路線。

現在的章子怡:狂放不羈

去年11月,章子怡正式公開和汪峰的戀情,之後男友身陷「上頭條」的娛樂漩渦,章子怡用微博聲援、力挺。

今年6月29日汪峰生日當天,章子怡發出一條「Love was made forme and you!」同時貼出有汪峰標誌性黑框眼鏡的蛋糕,甜蜜示愛男友。遭網友「王小呆」調侃:「國際章的英語是倒序嗎?你和我在ML?」章子怡犀利回擊:「你整明白了再廢話!」該網友也毫不示弱,喊話章子怡:「趕緊去扯證吧!」隨後,章子怡怒而在其微博下評論:「扯nmb,不客氣。」女神就這樣走上「自毀」路。

昨天有港媒報道稱,從汪峰好友處獲得消息,汪峰打算在8月2日的北京鳥巢演唱會上向章子怡求婚,估計兩人最快年底可登記結婚,只是周迅上週三搶先在「ONE NIGHT」公益演唱會上舉行婚禮,汪峰擔心演唱會求婚被指抄襲,目前正在苦思新花招。

昨日中午12:38,章子怡在微博中曬出自己微信群聊的截圖,內容是討論這則「求婚新聞」,她怒斥該報道「逗比」,汪峰隨後也轉發並說:「假新聞『蛋生』」。請媒體別再給演唱會「造勢」,「票賣得很好哦!」

網友疑問

女神交了搖滾男友變狂放?

仔細看章子怡貼出的微信群聊截圖中,充斥「狗改不了吃屎」、「畜生」這樣的髒字眼,不少網友表示:「受到驚嚇,不忍直視!」

對於章子怡在微博上再度爆粗一事,娛樂圈某資深媒體人發出感歎:「剛剛看了章子怡小姐『稀土部隊』的微博,結合她這一年的各種出挑、令人瞠目結舌的髒話表現,我怎麼感覺她越來越有北方粗俗潑皮的老娘們兒的風格啊!這讓我常常驚愕,感到惋惜。因為,她在我心中,真的還是銀幕上那些讓我讚賞的清麗個性、秀外慧中的女子形象。真不明白她為什麼成了這樣。」

早年,汪峰在機場因吉他不能帶上飛機和機場工作人員爆發衝突,網友將他大喊「這幫孫子」的視頻發到網上,言行與如今的章子怡簡直如出一轍。高冷女神突然如此狂放,難怪有人表示:「交了個玩搖滾的男友,給激發出來了!」

圈內觀點

她暫時忘了公眾人物身份

綜觀娛樂圈和搖滾掛鉤且以真性情著稱的「女神」級人物,周迅和張曼玉當仁不讓。周迅曾在接受採訪時直言年少時只信奉搖滾精神,「其他一切都是裝」。邁入50歲的張曼玉褪去影后光環,願意以新人歌手的身份站在音樂節舞台上唱搖滾,即便煙嗓加走音被狠狠吐槽,女神仍執著喊話:「我從小有個夢想就是要唱歌,我演20多部戲後還被說成花瓶,唱歌請再給我20次機會。」這兩位女星的真我個性獲贊無數。而章子怡在營造多年高冷女神形象之後性情「突變」,這樣硬生生落下凡塵,讓網友難以適應。而且對吐槽網友一副以牙還牙的姿態,反而給自己減分。

昨天下午,記者就此事採訪知名娛評人舞美師,他說:「其實章子怡和汪峰的戀情完全可以通過一個正向的方式給公眾一個交代。微博中秀恩愛又難逃炒作之嫌,幾次三番下來,圍觀者就難免反感吐槽,反饋到章子怡這裡,她必然會不爽。章子怡回罵是性情使然,暫時忘記了自己公眾人物的身份,我覺得受汪峰的影響可能不大。」

      責任編輯:glory
章子怡再爆粗 網友歎女神跌落神壇      [2014-07-23]
第六屆張北草原音樂節雨夜落帷      [2014-07-21]
周迅宣佈與男友高聖遠訂婚      [2014-07-17]
網曝疑似周迅婚照 腹部隆起明顯      [2014-07-16]
宋祖英低調看話劇 與田沁鑫熱聊      [2014-07-16]
周迅年底與高聖遠領證 國外辦婚禮      [2014-07-13]
張耀揚吸毒 香港警方或追訴      [2014-07-13]
同學曝郭美美上學時是混混頭子      [2014-07-12]
康輝接替李瑞英主掌央視播音部      [2014-07-11]
郭美美賭球或僅被治安拘留      [2014-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