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梅州官當眾拉女下屬入屋 紀委調查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7-2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今年20多歲為人妻為人母的劉揚揚(化名)在梅州市梅縣區南口鎮任鎮幹部已多年。最近,與她關聯的一則「鎮委書記猥褻女下屬離開原單位」的傳聞在當地傳得沸沸揚揚,而且出現了多種「版本」。

到底真實情況如何?記者接到多位讀者報料後,十多天來經過多方求證瞭解,終於「復原」了劉揚揚遭鎮委書記林某猥褻和被騷擾信息的基本情況。為此,記者專門就此事向當事人之一的現任梅縣區南口鎮黨委書記林某進行求證,他承認劉揚揚確實已調離該鎮的事實。

據羊城晚報報道,7月19日,記者從梅州市梅縣區得到證實,目前,針對此事紀檢、組織等相關部門正在認真調查之中。

據瞭解,6月25日下午,梅州市裡5位「客人」楊某、杜某等來到南口鎮檢查工作後,當晚6時許,劉揚揚和鎮委書記林某、鎮長溫某泉等陪「客人」來到了當地的裕盛酒樓108房共進晚餐。晚餐過程中,從梅州市某商行進貨,9個人先後喝了4斤洋酒XO。

據稱林某在過道強吻劉揚揚,劉揚揚之後返回廂房繼續入席。不多一會,有人說「劉喝多了酒先走」,林某當著大家的面就直把劉架出廂房拉到隔壁的105房間。事發後,劉揚揚在接受相關部門調查時道出了林某在105房間抱起她做了一些下流動作的過程。

不久,晚餐結束了。有人看見劉揚揚又逃進廁所。此時,林某尾隨而至。不久,有人聽到廁所裡傳出了哭聲。

據知情人稱,整個過程持續了約20分鐘。此後,林某先走出廁所,但劉揚揚一直沒有出來。在外等候的鎮幹部和酒樓員工情急之下,合力將廁所門打開,發現劉揚揚整個頭部已浸泡在廁所的洗手盆裡,她出現了不正常的狀況。

據瞭解,大家發現劉揚揚狀況不對時,又迅速將她從廁所裡扶了出來,有心人通知她的家人以後,將她護送回家。當時,有人發現劉揚揚身上的褲子拉鏈被人拉開了。

記者從南口鎮知情人處得到證實,第二天(6月26日)、第三天(6月27日)……劉揚揚都一直沒有回鎮裡上班。直到7月上旬,鎮裡幹部才獲悉劉揚揚已被調到了新的單位。就上述描述的過程,記者向劉揚揚進行求證,她說「這是事實的經過」。目前,劉揚揚已向梅縣區有關部門報了案。

記者從梅縣區相關人員處得到證實,如今,劉揚揚的手機上仍保留有此前鎮委書記林某發給她的「按照我以往的慣例,女子罵我一句我就親她一下」和「昨晚夢到你」等信息。

就此事,記者還向林某進行了求證,林某回答:「沒有!沒有!」記者問他:那位女同事(指劉揚揚)是不是已被調走了呢?林某肯定地回答。記者又追問,「是因為什麼原因被調走呢?」這時,臉色發青的林某無言以對。

19日,記者從有關部門證實,連日來,相關人員分別正在接受詢問調查。

目前,梅縣區相關部門仍在進一步調查中。本報將密切關注後續調查的處理進展。

      責任編輯:駱紫硯
湖南一煤礦瓦斯爆炸致1死4失蹤      [2014-07-24]
內蒙古現40枚侵華日軍遺留炸彈      [2014-07-24]
武漢50多巴士線無空調 車溫超50℃      [2014-07-24]
羅援:對日本放縱是對和平褻瀆      [2014-07-24]
麥當勞中國終止與福喜業務合作      [2014-07-24]
廣州女患者脫褲受檢 遭醫生強姦      [2014-07-24]
深圳一男處長酒後猝死於辦公樓女廁      [2014-07-24]
李小琳:中電國際要懂大勢不出事知歷史      [2014-07-24]
人民日報:官員腐敗因權力隨身      [2014-07-24]
湖南法官被指「借斷案奪妻占財」      [2014-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