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東莞1男毆打5女被網友「點贊」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7-27]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7月26日,一則網絡視頻爆料,東莞東城區酒吧街附近一家小龍蝦宵夜檔發生打鬥事件。起先,5女子圍毆1女子,隨後店外衝進一壯漢,暴打5個打人女子,壯漢隨即被店內之前面帶微笑的看客拉開。雖然公認男人打女人不該,但這次很多網友卻力挺,同時對圍觀看客「拉偏架」的行為表示不滿。

27日,澎湃新聞輾轉聯繫上現場的一名目擊者,其表示不清楚兩方女子確切的打架原因,「估計是為了男人」。而對於其他細節,其並沒有多說。

事發管轄地東城派出所的值班人員向澎湃新聞介紹,不知道打架事件,也不清楚當時派出所方面有沒有出警。

有網友指出,事發地點為東莞東城市場後面的小龍蝦餐館,澎湃新聞記者結合視頻內容,找到了一家相吻合的小龍蝦餐館,但電話一直無人接聽。

流行東莞社區官方微博發佈的視頻顯示,一家牆上掛著「香辣小龍蝦」標語的餐廳內,5名穿著時髦的年輕女子打另1女子。

1分20秒長的視頻中,一身穿藍色上衣的女子被3名女子抓著頭髮按倒在地,一黑衣女不斷用腳踢打藍衣女子,另有一名白衣女子站在外圍,偶爾上去幫忙按住藍衣女子。當藍衣女子掙扎著蹲起後,又被一名超短牛仔短褲女揪著頭髮扇打耳光。

打架過程中,餐廳內有多人圍觀,其中一名男子邊看邊露出微笑,沒有人上去拉架。

視頻後半段,一名黑衣男子突然從門外猛地衝了進來,邊喊「你幹嘛」邊連踢帶拽推倒打人的女子。隨即,男子一頓拳打腳踢,將5名打人女子「打散」開。

就在此時,之前面帶微笑的那名男性看客衝了上去,與另外幾人將正在打鬥的男子拉開。而先前打人的5名女子中,不斷有人用餐具砸向男子頭部,後者由於被其拉住,無力還擊。視頻最後,男子被強硬拉出了門外。

對於視頻內容,網友們紛紛大呼「場面火爆」、「女漢子」、「猛男威武」。有網友猜測,衝進來的男子是被打女子的男朋友,「看完了好想有個男朋友」。新浪微博實名認證為江西科技學院教育顧問的ID發帖稱,開始5個女生打1個女生,最後被打女子的男朋友上場。但也有人懷疑「只是路人英雄救美」。

對於1男對5女的打鬥,有網友發出「雖然說男人不應該打女人,但這一次,打得好」的感慨。同時有人指責,現場的男性看客是在拉偏架,「開始女生5打1不拉,到男生1打5了就拉。究竟是歧視男性還是歧視女性」。

      責任編輯:賀頓
港貨入莞「超級中國幹線」開通      [2014-07-25]
東莞一警察離奇失聯11日      [2014-07-25]
徐建華回應「市長不知東莞涉黃」質疑      [2014-07-24]
韓國女足標準照曝光遭網友吐槽      [2014-07-23]
章子怡再爆粗 網友歎女神跌落神壇      [2014-07-23]
廣東莞惠城軌惠州段發生塌方      [2014-07-17]
東莞城管局機構改革中被撤銷      [2014-07-17]
東莞工廠頻現僱傭童工      [2014-07-16]
西藏網友曝世界盃直播被篡改      [2014-07-10]
全國多地網友聲稱發現「UFO」      [2014-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