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得知房祖名被捕 成龍大怒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8-19]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18日,被內地網友戲稱的「負能量大劇」《監獄風雲》的主演名單又增加兩位。一位是2011年台灣地區反毒品宣傳廣告中的主角,如今事業發展得順風順水的柯震東;另一位是反毒大使成龍的獨子房祖名。

據法制晚報報道,柯震東父親昨晚已抵達北京,準備探視柯震東。柯爸表示:「他(柯震東)從來沒有過(吸毒行為)。他自己做了不好的事情,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我們也會譴責他。」據香港媒體今晨報道,得知房祖名被捕,老爸成龍大怒,也第一時間趕赴北京。

據瞭解,房祖名被捕之時,成龍正在倫敦為電影《十二生肖》宣傳,8月14日他還發表微博:「兩天來在酒店門口、錄影地、首映現場都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影迷,謝謝你們!很開心大家喜歡《十二生肖》,更開心跟你們分享跟電影有關的所有奇跡,是你們支撐我直到今天還在努力!」

隨後成龍返港出席古巨基生日會,卻不知兒子房祖名已被捕。據知情人士透露,成龍8月17日在香港獲悉此事後大怒,最擔心太太林鳳嬌受到打擊。成龍已托朋友在北京打聽兒子近況,同時火速趕赴北京。據瞭解,林鳳嬌也在香港,預計兩口子會同行到京。

昨晚成龍經紀公司「群石國際」在官方網站發表聲明道歉,暫代房祖名向社會公眾致歉,表示此次事件造成的社會影響,公司願意與房祖名一起承擔,並希望監督他改過自新,回到正途。

今日鏡頭 柯震東痛哭流涕

今天上午,柯震東在看守所內接受問訊的畫面曝光,在鏡頭前,23歲的柯震東痛哭流涕,他表示自己已經吸取了這次吸毒事件的教訓,承諾今後絕不再犯。

被拘留之後,柯震東在接受問訊時,說從事情發生到現在自己非常後悔,也對自己的家人、朋友和粉絲感到非常抱歉:「我做了最壞的示範,犯了很大的錯。」談到對家人的歉意時,柯震東一度哽咽,稱自己也非常難過。

他哭著說:「我的家人一定比我還擔心,我的心很痛,我想向他們說抱歉。我讓他們失望了,讓年輕人有認知上的錯誤。」

同時,柯震東表示,自己已經吸取了這次吸毒事件的教訓,以後絕不再犯:「我會從今天開始,讓自己變成一個更好的人,張開我的手去面對大家。我也希望所有我的家人和朋友,包括喜歡我的人也能給我一個擁抱。」

房祖名承認藏匿毒品

上午央視新聞中並沒有房祖名在看守所的畫面,但是鏡頭曝光其涉毒被抓的現場。

畫面中,在民警的盤問下,房祖名承認自己藏匿毒品,並承認兩年前就有人給了他大麻。警方在房祖名住所繳獲大麻100多克。

知情人士透露,此次房祖名容留他人吸毒的場所是位於東直門內大街的高檔社區,該居所是成龍在北京的一處住所。

工作影響 房祖名新片找替身

據瞭解,房祖名近期拍攝的電影《道士下山》就差殺青戲最後一場,可惜房祖名因涉毒被拘。劇組回應說:讓替身完成其未完成的戲份。

柯震東即將上映的電影《小時代4》、《我的情敵是超人》、《捉妖記》等片,因為《北京市演藝界禁毒承諾書》、保證片子報批過審等問題,很有可能被自動刪減戲份。不過片方目前對此沒有正式回應,有宣傳人員表示,電影上映還很久遠,目前還沒有對此進行正式討論。

禁毒宣傳視頻撤下

柯震東在台灣作為禁毒宣傳藝人出現在台灣當局拍攝的公益短片裡。

該短片此前在台灣法務部門網站播放,昨天下午3時已經從該網站撤下。部分台灣民眾認為該短片選擇了柯震東做代表,極其諷刺,不能原諒。

柯震東代言眾多惹禍

人氣頗高的柯震東是各大品牌廣告寵兒,曾為食品、汽車、洗護用品等至少十九家企業做過廣告,至今仍有不少廣告合約在身。

據某國際知名運動品牌門店售貨人員透露,公司內部已經下發通知讓部分柯震東代言商品暫時下架,何時上架等公司整體通知。有消息稱,有三個柯震東代言的品牌已經在著手尋覓新的代言人。

記者電話採訪內地著名經紀人戴小姐,藝人在代言期間出現負面消息,經紀公司將如何與廣告主對接,戴小姐坦言:「廣告主與藝人簽約代言合同時,合約中一定會有一條藝人應在代言期間保證自己形象正面,像柯震東這樣多家代言合約在身卻出現涉毒新聞,很多代言正在進行中的,廣告尾款算是要不到了,部分廣告商很有可能找經紀公司索賠。」

朋友圈聲音

眾好友痛心 願一切安好

兩位當紅藝人因涉毒被抓,讓大批影迷唏噓不已。娛樂圈的好友陳妍希、陳柏霖、九把刀、郭采潔等也通過微博發表對此事看法。

■陳柏霖(房祖名、柯震東好友)

昨日19點55分

從新聞上得知,朋友發生事情了,而我也聯繫不上他,如果事情屬實,那就是對大家做了最壞的示範,該罵的還是要罵,要檢討的還是要檢討。

壓力是一定有的,但一定不是用這個方式疏解壓力,我們要做的不是謾罵,而是幫助他如何不再犯錯。孰能無過,願一切安好。

■陳妍希(柯震東成名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女主角)

昨日20點12分

真是個大笨蛋!

■九把刀(柯震東成名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女孩》導演)

昨日20點32分

我很傷心。一直到最後一刻我都希望事情不是大家想像。

我願意拿我一生都不再拍電影來交換他的品行端正。剛剛多方打聽終於希望落空,除了失望,隨之而來的是羞愧與憤怒。旁邊陪伴你一起努力的人為你掉了多少眼淚,你不會知道。希望你成名後依然快樂做自己,你卻如此放縱糟蹋你的幸運。

這輩子除了對著臉一拳,我沒有什麼話要跟柯震東說的了。對不起。我非常非常非常傷心。

■郭采潔(曾和房祖名一起拍德芙廣告,又和柯震東共同出演《小時代》)

昨日22點02分

昨天深夜傳聞密佈,我只希望那都是假的,我們持續失聯,我腦子一片空白。

我的好朋友,很看重自己的影響力,跌倒了,心痛至極。勇敢的坦然面對自己的行為,要再站起來!

經紀公司回應

■柴智屏:心中只剩遺憾

昨日20點,柯震東所屬經紀公司由柴智屏發出了道歉回應,柴智屏說:「直到今晚6點半,接到公安機關電話,告知將會以違反《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被行政拘留14天,很快就可以讓直系家屬探視。」

聽聞此事,幾近崩潰!

全公司上下與家人都非常痛心,現在證實,他真的犯了錯,就該承受法律的責任,但身為藝人的他,漠視了社會大眾的期待,辜負了家人與公司對他的愛,傷了支持他愛護他的影迷們的心,年少輕狂不是借口,雖然我們完全無法原諒他的行為,但我們對柯震東的錯誤責無旁貸,請讓我們向社會大眾鄭重的道歉,說一聲對不起!現在心中只剩遺憾!

■群石國際:暫代致歉

昨日23點,成龍名下經紀公司群石國際有限公司發出回應,稱案情進展還在進一步瞭解中。藝人現在拘留所,公司代表律師也無法與本人取得聯繫。現以群石國際有限公司名義,暫代房祖名本人向社會公眾致歉,對於此次事件造成的社會影響,公司願意與房祖名一起承擔。

      責任編輯:賈銘
成龍與柯父急赴京為子善後      [2014-08-19]
房祖名在成龍豪宅容留吸毒被捕      [2014-08-18]
成龍曾談教子:房祖名犯罪 我必報警      [2014-08-18]
成龍「吐苦水」 章子怡送關懷      [2014-04-21]
成龍:死後捐身家 只給兒子留棟房      [2014-04-17]
成龍當選港演協會長 接棒曾志偉      [2014-02-15]
成龍報幕口誤:「最好」成「最後」      [2014-01-30]
成龍赴韓宣傳新片自稱半個韓國人      [2014-01-20]
成龍將拍3D新片《天將雄師》 感慨拍片辛苦      [2014-04-17]
傳柯震東吸毒初因與蕭亞軒有關      [2014-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