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台灣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大陸女子赴台賣淫 14天接客百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9-05]    我要評論
   

雪兒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引述台灣《中國時報》報道,吳姓大陸女,以醫美名義到台灣賣淫,因為長相佳、功夫好,成為搶手貨,短短14天,至少接客110人,就在她準備滿載而歸前夕,被台「移民署」查獲。台「移民署」查出,該應召站旗下陸續有百名大陸女子賣淫,一年獲利高達上億元。

報道稱,花名「雪兒」的吳姓大陸女子,來自大陸貴州,25歲,有著一頭飄逸長髮和白皙如雪的膚色,她以電子公司行政專員名義到台灣從事醫美,但一到台灣,即由人蛇接送到應召站,因聲音甜美且配合度超高,允許嫖客不戴套及前後開攻,立馬成為應召站紅牌。台「移民署」從查獲的帳冊發現,吳到台灣的原價碼為8000元(新台幣,約1641人民幣),因行情太好,調高到1萬2000元(約人民幣2462元)。

除了雪兒,應召站還有一名年僅20歲的大陸浙江省某藝術學院2年級的況姓女學生,況女因崇尚名牌LV和愛慕虛榮,入不敷出,甘心在入蛇集團誘使之下,憑著姣好身材及舞蹈底子,連續兩次以醫美健檢名義到台灣。

據報道,台「移民署」台北市專勤隊去年12月獲報,新北市三重區一處精舍旁,經常有許多濃妝艷抹、穿著暴露的火辣女子出現,循線查出她們是55歲的吳宗翰與其28歲的大陸籍女友彭育蓉所屬應召站旗下的大陸賣淫女子,彭女還是以假結婚方式入台。

專案小組在台北地檢署檢察官葉惠燕指揮下,動用百名警力拂曉出擊,一舉破獲該應召站,逮捕吳嫌、機房、馬伕、經紀人及帳房等共24人,和12名大陸賣淫女子。

台「移民署」調查,該應召站成立一年多,旗下小姐有6成是以醫美健檢、自由行到台灣賣淫,她們會避開生理期,再來台大肆淘金,由於一次可停留15天,除了第一天到醫院健檢,其他日子則接客賺錢。

這些女子年輕貌美、身材修長,其中不乏學生、櫃姐、老師和家庭主婦,集團一天營收就有50萬元,一年不法獲利上億元。

台「移民署」指出,大陸女子賣淫所得遭人蛇集團、應召站、經紀人及馬伕層層剝削,僅分紅不到3成,但陸女仍靠著多接客多賺錢,案由檢警擴大偵辦中。

      責任編輯:吳筱惟
馬英九遙祭中國遠征軍 慟哭拭淚      [2014-09-03]
三種情況下解放軍才會對台用武      [2014-09-03]
李宗瑞迷姦34女子 二審獲刑79年7月      [2014-09-02]
台軍漢光30號演習 首次徵用民航機      [2014-09-02]
李登輝「國安密帳案」被判無罪      [2014-08-30]
柯震東台北再就涉毒道歉頻說對不起      [2014-08-30]
西部首個台貿中心成都設立      [2014-08-27]
台軍機攔截解放軍偵察機 國防部回應      [2014-08-27]
台灣基隆蔣介石銅像慘遭塗鴉      [2014-08-27]
大陸偵察機赴南海遭台軍攔截      [2014-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