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台灣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馬英九:國民黨是台灣民眾最好選擇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9-1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14日9點30分,國民黨黨代會已經正式開始。馬英九有大概15分鐘的致辭,他主要提到了國民黨執政的各個縣市有哪些重要的政績。

據鳳凰衛視報道,在兩岸關係的部分,他說在他上任六年來兩岸共簽署了有21項協議,而去年人員往返就超過了八百萬人次,而陸客來台也是增加了十倍之多,而陸生來台增加了三十倍,這些事情過去都做不到,現在卻做得到,馬英九就說,這是因為國民黨執政的關係。

馬英九也特別批評了民進黨在這六年來杯葛議事達92次,他說這種唯我獨尊,排除異己的態度才是台灣的最大危機。他也奉勸民進黨要真心愛台灣的話就要放棄這種抗爭的焦土戰略,並且要用文明的方式來爭取民眾的認同。他在場也呼籲全台灣的民眾要投選票來告訴民進黨:國民黨是台灣民眾最好的選擇。

馬英九講完之後就是榮譽主席連戰,連戰的致辭內容是比較憂心的,他說現在事實是非常的殘酷。雖然國民黨的執政之下,台灣各個方面都有很好的發展。但是在有些人無所不用其極的杯葛阻礙之下,他對台灣的現狀感到非常憂心,他也呼籲全台灣的民眾一定要團結。

而再者,榮譽主席吳伯雄也提到今年年底的選情是非常嚴峻也非常殘酷的,國民黨不能輸,一定要團結,打贏選戰。

國民黨全代會相關:

國民黨第19次全黨代表大會第2次會議,9月14日在嘉義市大同路320號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討論議題包括現階段政治任務案,及2014年「直轄市長」、縣市長「七合一」選舉提名同志造勢大會。

國民黨2013年11月10日召開第19次全黨代表大會第1次會議,通過3項黨章修正案,包括台灣地區領導人為當然黨主席,而非由現行黨員直接普選的第17 條;黨代會由兩年召開1次,改為每年召開1次的第18條;將常委任期由1年改為2年,常委選舉改為每兩年舉行1次的第32條。

今年19次黨代會二次會議是黨章修正後首次舉行,未來每年都將舉行黨代會。

國民黨原先6位副主席中,林豐正、詹春柏及蔣孝嚴3人卸任,擔任榮譽副主席,國民黨主席馬英九另聘台北市長郝龍斌、新北市長朱立倫及台中市長胡志強為副主席,之後再增聘台灣地區副領導人吳敦義為副主席,目前國民黨共有7個副主席。

今年黨代會中,將追認吳敦義、郝龍斌、朱立倫、胡志強4人的聘任人事案。

      責任編輯:林然
馬英九長女返台 避答懷孕傳聞      [2014-09-13]
馬英九連勝文合唱「愛拼才會贏」      [2014-09-06]
馬英九遙祭中國遠征軍 慟哭拭淚      [2014-09-03]
馬英九:張顯耀是兩岸關係的害蟲      [2014-08-29]
馬英九:兩岸關係不是誰說改就改的      [2014-08-11]
馬英九辦公室招聘新人 要會PS      [2014-07-31]
馬英九辦公室招聘新人 要求會PS      [2014-07-30]
馬英九將為連勝文參選市長站台      [2014-07-12]
馬英九:釣島領土主權「一寸不能讓」      [2014-07-09]
馬英九:張志軍來台是成功的訪問      [2014-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