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體育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亞運會男足國奧不敵泰國遭淘汰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09-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北京時間今天19點,仁川亞運會男足1/8決賽迎來一場焦點戰,中國國奧男足迎戰泰國國奧男足。最終,中國國奧男足0-2不敵泰國國奧男足,繼去年6月15日中國男足1-5遭泰國血洗之後,中國國字號球隊再次在泰國隊身上吃到敗仗。

據中新網報道,比賽開始後,雙方的節奏並不快。第10分鐘,查裡爾-沙皮伊左路帶球到了底線,想造角球沒有成功。第11分鐘,馮剛犯規染黃。第13分鐘,泰國隊角球送中路,方鏡淇出擊沒有擊到球,但後點中國隊頭球解圍。這段時間,兩隊都沒有獲得很好的機會。第24分鐘,中國隊送直塞到禁區,楊超聲跟上的打門被後衛擋出底線,廖力生主罰角球沒有罰好。

第33分鐘,中國國奧隊遭遇致命打擊,泰國隊中場送直塞到中國隊防守球員身後,薩維塔插上後形成單刀,被楊挺在禁區線上放倒,裁判向他出示紅牌。查裡爾-沙皮伊主罰任意球直接打門,門將方鏡淇將球撲出。中國隊後防持續遭到衝擊,第41分鐘,李昂在防守中又吃到一張黃牌。半場結束時,少打1人的中國隊0-0戰平泰國隊。

少打1人的中國國奧隊下半場開始沒多久就遭遇打擊,第48分鐘,泰國隊左路起球送禁區前沿,查裡爾-沙皮伊腳後跟一墊到禁區裡,克萊索恩順勢飛身凌空打門將球打進,泰國國奧隊1-0中國國奧隊。失球後,中國隊更加被動,第54分鐘,泰國隊中場挑傳送禁區裡,薩維塔停球後打門被後衛擋出底線。泰國隊戰術角球開出,查裡爾-沙皮伊的遠射將球打偏。

第56分鐘,中國隊做出調整,楊超聲下,陶源上。第58分鐘,泰國隊險些繼續擴大比分,泰國隊右路策動攻勢,橫敲到禁區裡面,跟進的球員打門打在了門框上,中國隊逃過一劫。第63分鐘,中國隊獲得開場後最好的一次機會,郭皓遠射造成門將的脫手,但中國隊沒有球員跟上補射,皮球被泰國球員解圍。第68分鐘,郭皓後場左路防守犯規吃到黃牌。第70分鐘,謝鵬飛中場位置拿球被對方鏟倒。

第75分鐘,中國隊換人,常飛亞下,張衛上。在這次換人沒多久,中國隊再次丟球,第76分鐘,泰國隊又一次打身後,右路低平球送門前,松克拉辛跟上打門,皮球被方鏡淇撲了一下,但克萊索恩補射將球打進,泰國隊2-0領先中國隊。

第82分鐘,泰國隊換人,斯裡揚凱姆下,因皮尼克上。因皮尼克上場後沒多久就獲得單刀機會,方鏡淇出擊用腿將球擋了下來。第85分鐘,中國隊繼續換人,謝鵬飛下,孫國文上。第87分鐘,泰國這邊也換人,薩維塔下,帕姆帕克上。第88分鐘,張衛禁區內拿球跟門將發生接觸倒地,裁判沒有吹,泰國隊馬上反擊,廖力生防守中踢倒了查裡爾-沙皮伊,泰國隊任意球直接打門稍稍打偏。補時階段,中國隊獲得前場任意球,但皮球罰得質量不高。

最終,中國國奧隊0-2不敵泰國國奧隊,無緣仁川亞運會男足八強。

      責任編輯:賀頓
梁振英祝賀駱坤海亞運會奪金      [2014-09-24]
香港男足殺入亞運16強 將迎戰韓國      [2014-09-23]
韓網友熱議孫朴大戰:別在自家丟金      [2014-09-21]
機械故障致亞運會聖火熄滅十分鐘      [2014-09-21]
亞運武術男子長拳 港隊與獎牌無緣      [2014-09-20]
女子氣手槍團體賽奪冠 中國亞運首金四連莊      [2014-09-20]
韓媒:中國隊後發制人太可怕      [2014-09-20]
王義夫:韓為仁川選手調賽程 拿首金不易      [2014-09-20]
王義夫:壓力太大頭髮白了一半      [2014-09-20]
中國女子射擊隊奪得仁川亞運首金      [2014-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