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仁川亞組委要維權 網友:風大聽不清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0-03]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本屆仁川亞運會將於10月4日落幕,比賽中也出現了一些不和諧的聲音。10月2日,2014仁川亞運會組委會官方微博發佈公告表示,近期發現部分人士對於亞運會舉辦國有過激的含帶侮辱性的言論攻擊,嚴重者將追究法律責任。但該條微博卻被網友「無情嘲諷」。

據觀察者網報道,組委會原微博如下:「【公告】仁川亞運會是以公平公正為原則的體育賽事。所有比分與裁判結果都由相應的國際體育聯盟協會監督管理。若比賽結果有爭議,國際奧委會也會最終出面進行判定。近期我們發現部分人士對於亞運會舉辦國有過激的含帶侮辱性的言論攻擊,針對這種行為,我們將會採取措施維護權益,嚴重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此前,仁川亞運會曝出空調控制風向、盒飯衛生不合格、提前比賽時間等各類花邊,諸多網友質疑韓國亞運會的公正公開。截至上午11時,組委會的這條微博被轉發13001次,評論8122次。光熱門評論最高的獲贊數就多達10000次,網友是這麼說的:

@小芙浮於水:你說什麼,場館風太大我聽不清………(獲贊10096次)

@三夏霧初邇:花那麼多錢整的臉,說不要就不要了(獲贊6665次)

@蹦子是一道閃電:好想去羽毛球場吹吹風(獲贊5906)

@吐槽尖兵咕嚕:場館風太大我聽~不~見~!哦,你打的字!不行!有人有激光筆照我我看不清!

@柴陌祝Lay1007生日快樂:長亭外,古道邊,芳草天……(小編想問問這位網友,你這句歌詞為什麼不要「碧連」)

@哈奈抱著伊布說:不要臉技術哪家強!

@fiel:你們表這樣,怎麼說,韓國也促進了中日關係。

@Goodgunner :「已舉報亞組會該條微博為不實信息」。似乎很多網友對此有同感,有部分還曬出了舉報的截圖。

網友們在機智回復中無法自拔之際,也有部分網友在認真討論仁川公平公正問題,結果大致是這樣的:

@了不起的蓋金:貴國跳水運動員真是輕如鴻毛。

@鄭大爺是你的鄭大爺:你敢說籐球比賽,泰國隊對韓國隊那個界內球是界外球?

@小張真不姓張:今天我看到一位拳擊選手在一場比賽同時獲得兩塊獎牌……

@阿榕學長:平時也會關注各項大型運動會,但仁川真的是少有的裁判爭議最多的一個。

@尋找季銀川:86年漢城亞運會包攬拳擊冠軍,88年漢城奧運黑掉拳擊金牌+拳擊場暴亂,02年靠著上帝之哨吹進世界盃四強,02年釜山亞運由裁判主演的男籃決賽,現在又加上了14年仁川為後代樹立了亞運會下限的標桿,世界是你們的,世界是我們的,世界終究是南朝鮮的。

唉唉,我說各位,組委會的微博就是說「有過激的含帶侮辱性的言論攻擊」要追究責任,你們這樣「頂風作案」真的好嗎?趁小編笑暈在廁所的間隙,好好反省下!

      責任編輯:賀頓
鳳凰古城回應網友吐槽      [2014-10-03]
女子約見網友遭性侵 丈夫打網友被抓      [2014-09-30]
羅家英微博罵「佔中」是禍首 網友點贊      [2014-09-30]
武漢長春觀「小道姑」萌翻網友      [2014-09-28]
贛小天使捐全身器官 萬千網友惦念      [2014-09-26]
網友披露各省公務員待遇 低得驚人      [2014-09-24]
韓網友熱議孫朴大戰:別在自家丟金      [2014-09-21]
習近平赴北師大 網友曝現場圖片      [2014-09-09]
全球網友熱捧大熊貓龍鳳胎成長秀      [2014-09-07]
浙網友投訴 官方微信回「正吃切糕」      [2014-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