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女星被寵物狗咬傷 縫二十多針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0-21]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10月21日凌晨,巨春雷微博發文稱女星李依曉日前在橫店拍戲時發生意外事故,頭部和耳朵傷口縫線多達二十餘針,是被葉璇的寵物狗阿拉斯加撕咬所致。

10月14日,李依曉曾發文介紹了自己受傷情況,稱「因為是戲外受的傷,我決定頂著頭部、左耳共七條傷口,縫合二十幾針沒有拆線的情況下繼續了《新蕭十一郎》風四娘的拍攝。」她還寫道:「從受傷到現在,我沒有任何的責怪和埋怨,因為誰也沒有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意外,就把這次的意外當成是我人生中必經的一次磨難吧。」

據巨春雷爆料,9月22日晚,印小天在橫店舉辦生日聚會,何潤東、李依曉都有參加,葉璇帶著她的兩隻狗(一隻阿拉斯加,一隻中華田園犬)也前去捧場,不料阿拉斯加突然撲向李依曉,將她撲倒在地撕咬,現場一度陷入混亂。隨後,李依曉被送往醫院。經過當地醫院會診,李依曉後腦縫合二十多針,耳朵撕肉縫合多針。

葉璇方回應狗咬人事件:不打不相識 已成閨蜜

隨後有記者聯繫到葉璇的助理付小姐,其回應葉璇此前已到醫院看望過李依曉,兩人還甚至因此成為朋友閨蜜。

「要是狗下口就不是傷痕了,可能是爪子比較大,」付小姐稱葉璇事後已經有到醫院探望過李依曉,「我們做好自己的本分,盡量彌補,李依曉也欣然接受了,畢竟誰也不想發生這樣的事。」

付小姐更進一步表示,通過這件事葉璇還和李依曉變成了好朋友閨蜜,「這叫不打不相識」。此前李依曉的微博也已經表示不會追究肇事者的責任。

巨春雷文章全文:

說這事兒之前我也考慮再三,有太多顧慮,也有太多顧忌。但如同姚晨凌瀟肅事件一樣,一切都是性格使然!我從來就是如此性格,造就了我如此人生,沒有心眼,藏不住事,永遠對事不對人。

事情發生在9月23日中午,好朋友FX微信給我,問我是否在橫店,並告知我昨晚印小天生日聚會,去了圈內如何潤東等很多朋友。香港演員葉璇帶著她的兩隻狗到現場慶祝(一隻阿拉斯加,一隻中華田園犬)。也許是因為現場太過混亂,葉璇的阿拉斯加不受控制,突然撲向李依曉,將她撲倒在地撕咬,而葉璇並沒有牽引,導致現場失控!短短的幾秒,李依曉已經血肉模糊。在現場很多人的努力下,終於趕跑了阿拉斯加,將李依曉送往醫院。經過當地醫院會診,李依曉後腦縫合二十多針,耳朵撕肉縫合多針!

事發第二天,葉璇經紀公司,李依曉經紀公司都第一時間趕到橫店表示慰問,而李依曉所屬劇組也是第一時間趕來探望,並將拍攝計劃做出調整,盡量保證依曉養傷,但依曉為了不影響拍攝大計劃,僅僅休息四天便帶傷投入工作!

朋友給我微信,是希望我幫忙安撫李依曉,並作為葉璇的經紀公司表示歉意,而當我看到依曉在醫院的圖片時氣憤之極,我公司所有熟識依曉的人也都為之憤怒。如今,依曉已拆線,她本人和經紀公司都不打算追究,而她也是帶著疼痛繼續按計劃完成拍攝。

可我想說的是,愛狗不等於縱容狗,尤其對於大城市環境並不適合養大型犬,養了就得有責任和義務看管好!何況,拍戲是工作場所,何以帶著狗去呢?即便帶了,為什麼不能帶著牽引繩呢?我也是愛狗之人,我家裡養了四條狗,我理解愛狗之心,可對於這樣的慘案,責任不在於狗,而在於人!因此,我希望每一個愛狗養狗之人都能自律,牽引是對你對狗最起碼得責任!在此呼籲愛狗養狗之人,多一份責任,多一根牽引,不要讓悲劇再次發生!

      責任編輯:阿雅
內地娛圈潛規則 女星1周陪睡3次      [2014-10-05]
曝涉毒女星洛詩系房祖名女友      [2014-08-31]
女星捲入房祖名吸毒案 現已失聯      [2014-08-27]
中紀委:雲錫雷毅與多名女星有染      [2014-08-22]
《盜夢空間》女星艾倫·佩姬出櫃      [2014-02-15]
韓國女星張瑞希捐建福建老人食堂      [2014-02-07]
克林頓偷腥50歲英女星 見面雲雨      [2014-02-07]
國信辦:不得推薦AV女星 否則嚴懲      [2014-01-28]
法國總統騎摩托前往公寓密會女星      [2014-01-13]
曝女星齊某及多名「外圍女」涉毒被抓      [2014-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