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開保時捷「碰瓷」 寧波土豪被拘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0-2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記者 俞晝 金華報道)開著價值120萬元的保時捷,被迎面而來的運石車上飛落的碎石,砸裂了擋風玻璃。為了省下6000元維修費,金華的吳先生決定在路上攔其他運石車「碰瓷」。金華蘭溪市公安局近日以涉嫌詐騙罪逮捕了吳先生,並處以行政拘留三天的處罰。

10月20日下午,吳先生開著一輛保時捷卡宴越野車,在婺城區臨江東路行駛。當他即將開到臨江西路時,迎面來了輛半掛車,上面裝著一車石子。石子不時掉落,正好有兩顆砸到了車擋風玻璃上,砸出了25厘米長的裂痕。

吳先生趕緊到最近的白龍橋交警三大隊去查看監控,還真查到了肇事車輛和車主的聯繫方式。不過那輛半掛車是安徽牌照的,電話打過去,一直是「嘟嘟嘟」,沒人接。

這輛車是2012年買的,花了120萬元。擋風玻璃裂了,吳先生也給4S店打過電話,要把整塊玻璃換掉,加上人工費,起碼要6000多塊錢。

在交警隊裡,吳先生忍不住和旁人吐槽。旁人一聽,也覺得他很委屈:「外地車,找不到的,再說了,找到也沒用,還不如在路上隨便找輛運石頭的車,讓對方保險公司賠一下算了。」

吳先生一聽覺得蠻有道理,就開著這輛車,到了金蘭330國道,在靈馬公路一個紅綠燈附近,他看見一輛拉石子的貨車在落石子。吳先生就追上去,摁著喇叭,示意貨車靠邊停。

開貨車的師傅姓董,一聽說自己車子掉落的石子砸壞了豪車擋風玻璃,要賠8900塊錢,也緊張得很,趕緊給老闆打電話。這個老闆姓邱,做了多年貨車生意,他第一反應就是遇到碰瓷了,理由很簡單:董師傅運輸的是小石子,把高檔的保時捷擋風玻璃砸裂,概率實在太小。趕往現場的路上,他就叫了保險公司,還讓董師傅報警。

事情發展到這一步,已經不受吳先生控制了。當天,這個案子就移交到了蘭溪市公安局上華派出所。最後,吳先生因涉嫌詐騙,被行政拘留三天。

      責任編輯:glory
媒體查證「碰瓷男遭女司機碾軋」      [2014-07-24]
湖南岳陽一校車翻車 或載17小學生      [2014-10-24]
山西一飛機墜毀 標「八一」字樣      [2014-10-24]
開保時捷「碰瓷」 寧波土豪被拘      [2014-10-24]
因中央禁令 多地官衙成爛尾樓      [2014-10-24]
諾獎得主「中國女婿」受聘內地大學      [2014-10-24]
黑龍江鶴崗市一民警開槍自殺      [2014-10-24]
3名中央委員缺席四中全會 身份披露      [2014-10-24]
中國人質受困索馬里900天 被海盜倒賣      [2014-10-24]
四中全會開除軍方中央委員史無前例      [2014-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