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2015綜藝首秀 哪家最有戲?


http://news.wenweipo.com   [2014-12-22]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回顧2014年熒屏最火的真人秀,非浙江衛視「跑男」莫屬,連Angelababy都持續霸佔百度熱門人物第一名寶座,即便是《爸爸去哪兒》都甘拜下風。據澎湃新聞報道,2015年,熒屏綜藝將繼續「趁勝追擊」,儘管早前傳說的200多檔這個數字言過其實,但最終確認的40多檔也是夠讓人眼花繚亂了,或將成為綜藝史上廝殺最「慘厲」的一年。

為了能在眾多節目的狂轟濫炸中「殺出重圍」從而「緊握」觀眾手中的遙控器,各家電視紛紛在開年就壓上重寶:浙江衛視《我看你有戲》、湖南衛視《我是歌手》、江蘇衛視《最強大腦》、中央六套《來吧!灰姑娘》、中央三套《中國好歌曲》。那麼問題來了,2015綜藝首秀,哪家最有戲?

浙江衛視《我看你有戲》

觀看指數:★★★★★

上榜理由:從裡到外都是新的

看點1: 超一線「新晉」導師

一位是走向全世界的華人「大哥」、一位是賀歲檔電影的「開山鼻祖」、一位是溫情款款的「暖叔專業戶」,當成龍、馮小剛、張國立這三位影視劇超一線大牌聚集在一起吹起了熒屏綜藝「集結號」,無疑已經是史上最強導師陣容了。而傳聞還有一位未曝光的女導師,也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出現在熒屏綜藝中,浙江衛視看來誓要刷新觀眾眼球。

看點2:不買版權原創「新」模式

在其他衛視用「歌手」對抗「大腦」的時候,《我看你有戲》另闢蹊徑,開創了全國首檔潛力挑戰節目,通過頂尖才藝真人秀、雙重才藝展示以及極致科技技術融為一體,選拔中國最有戲的人才,將一台綜藝節目推向巔峰。節目組歷時一年多時間研發,反覆修改,才定下了現在這個全新模式,總導演表示,「這一定是你從沒看過的精彩秀」。

看點3:當紅「小鮮肉」吹清「新」風

作為開年重磅大戲,《我看你有戲》接檔2014年最火的《奔跑吧兄弟》,毋庸置疑將延續「跑男」收視傳奇。此外,在頂級配置的導師和最先進舞美襯托下,節目組還敲定了不少最當紅的「小鮮肉」嘉賓加盟,包括吳亦凡等在內的「香餑餑」都有望亮相。而周星馳、劉德華、鞏俐等從未出現在熒屏綜藝中的大咖也會集體勁吹「清新風」。

江蘇衛視《最強大腦》第二季

觀看指數:★★★★☆

上榜理由:女神軟妹子來給你「洗腦」

看點1:「X女神」駕到

第一季的《最強大腦》已經吸引了很大一部分高智商受眾群,但原本的阿姨媽媽團卻有點望而卻步。第二季為了能兩手抓,《最強大腦》除了四位常駐導師外,還多了一名「X女神」。目前得到的消息是范冰冰、舒淇已確認加盟成為「准女神」。一個是被媒體奉為高IQ更高EQ的「范爺」,一個是放話「如果早瞭解這個節目,也許第一季就來了」的「高智商女星」舒淇,不知道從《還珠格格》開始看著「丫鬟」冰冰長大的阿姨媽媽們能否回到電視機前,而女神粉又會否為節目貢獻收視率呢?

看點2:奶茶妹妹成助教

從網絡紅人到京東「夫人」,奶茶妹妹章澤天從一名普通的漂亮女孩成為了傳奇人物。這次章澤天不僅接棒周傑倫成為《最強大腦》的科學助教,更要與DR.魏一起主持《最強大腦》的衍生節目《燃燒吧大腦》,為觀眾們解釋大腦小知識。連軟妹子都跨入知識海洋了,你還不快點走進科學?

湖南衛視《我是歌手》第三季

觀看指數:★★★★

上榜理由:成功模式總不會出錯

看點1:歌手卡司再升級

近日,一直懸而未決的《我是歌手》第三季歌手名單已確定,孫楠、韓紅、古巨基、張靚穎、陳潔儀、A-LIN、黃麗玲、胡彥斌,實力唱將們同台競技,誰能成為強中之強?

看點2:張惠妹成「秘密武器」

之前傳出的「台灣唱片界眾望所歸的live女王」很有可能是作為「秘密武器」的張惠妹,AMEI式的勁歌熱舞席捲而來,無疑給觀眾們帶來一場無與倫比的視聽盛宴。

中央三套《中國好歌曲》第二季

觀看指數:★★★

上榜理由:「中國好」系列品牌保證

看點1:有望火速上春晚

據《中國好歌曲》製作方透露,第二季節目中如有像《卷珠簾》這樣的好歌曲,還有可能再次收到直通春晚的邀請。而此前,網傳羊年春晚的節目已經確定了三分之一,主要是歌舞類和創意類節目。

看點2:羽泉兩人同坐一張椅

《中國好歌曲》開創了綜藝節目上首位「合體」導師——有羽泉組合二人同坐一把導師椅。兩位對音樂、喜好本身就存在偏好差異的個體作為導師組合,如何「和睦相處」目標一致,成了最大的看點。

中央六套《來吧!灰姑娘》

觀看指數:★★★☆

上榜理由:「餓狼」與「秀色可餐」

看點1:鄉鎮姑娘的「養成計劃」

《來吧!灰姑娘》旨在把未經過專業培訓的、具有自然美的鄉鎮姑娘塑造成為影視新星,改變她們的命運。最終並有機會出演由CCTV6投資拍攝的開年大戲。為了尋找到「四散」在中國各處的「純天然」女孩,節目組還特邀陳志朋擔任特搜隊小隊長,南下成都,北抵漠河,一路長途跋涉地歷盡艱辛。

看點2:現實版「美女與野獸」

《來吧!灰姑娘》的現場將有真虎出現。來自「馬戲之鄉」安徽宿州的美女孟靜是一位馴獸講解員,在全國各地的馬戲舞台上都曾留有她的倩影,此次,她和她的虎伴將登上舞台,為觀眾講述她的傳奇生活。

看點3:全男導師團

黃曉明、曾志偉、黃建新組成的全男導師團首次搭檔做導師,擦出激烈的火花,為懷揣夢想的姑娘們開始築夢之旅。

      責任編輯:紫荊
2015綜藝首秀 哪家最有戲?      [2014-12-22]
援交門女星劉喬安:十萬對我的誘惑太大了      [2014-12-17]
李雲迪期待與女友過羊城聖誕夜      [2014-12-15]
李双江未接到春晚邀请 感慨:我们都老了      [2014-12-15]
奶茶妹妹否認正式踏入娛樂圈      [2014-12-14]
吳孟達:周星馳是我老爸!      [2014-12-13]
台「反服貿女王」承認援交:為了養小孩下海      [2014-12-13]
高倉健臨終手記曝光:回顧一夜走紅      [2014-12-10]
紅線女逝世一週年 三千戲迷齊聚羊城緬懷「女姐」      [2014-12-09]
曝張柏芝涉合同詐騙      [2014-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