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趙本山多檔節目被叫停 原因不可知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1-05]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此前,由於趙本山未參加「文藝座談會」,坊間對他有眾多傳聞。而在2014年12月27日,有網友爆料稱:趙本山「被抓」,「光黃金就有40000斤,合20噸,折合人民幣40億元」。緊接著,2014年12月28日凌晨,趙本山徒弟大鵬發微博稱:「我就問一句:咱國家法律管不管造謠?」疑似回應關於趙本山被抓傳言。而20噸黃金的傳言據說其實只是電影《智取威虎山》的台詞,與趙本山無關。

上海錄崔永元節目送審中

有媒體稱,2014年12月29日晚,趙本山悄然抵達上海,並在酒店與友人小聚,其間談笑風生神采奕奕,但無意主動站出來回應種種傳聞,中間人對於記者提出的對話請求也予以婉拒。據悉,趙本山在上海還接到了某節目的錄製邀請,但對於最終是否參與錄製、會聊些什麼、會不會播出以及何時播出,節目組工作人員均表示尚未確定、也不方便透露相關內容。

2014年12月30日傍晚,該媒體記者前往節目錄製現場,未見到趙本山本人。節目組對於媒體的出現相當緊張,立馬將記者帶離錄製現場。記者事後瞭解到,趙本山當時就在錄製現場一旁的貴賓休息室。據同在休息室的人員介紹,趙本山穿了件紅衣,人顯得比以前精瘦,不過狀態還挺好。

隨後另有媒體稱,經過在上海電視圈多方打聽得到的消息是,趙本山來滬是錄製東方衛視的新節目《東方眼》,主持人是崔永元,每期內容是時事點評加嘉賓訪談,趙本山這期已錄完。

據知情人士透露,由於該節目本身還在送審過程中,因此趙本山作為訪談嘉賓的這期節目何時播出還未確定,應該會延後。此外節目組上下對趙本山來錄製節目一事諱莫如深,宣傳負責人稱自己正在國外休假,其他工作人員也對錄製細節守口如瓶,不願透露。為了這檔節目,崔永元親自出馬邀請圈內的諸多好友。而趙本山和崔永元因為曾經合作小品結下了深厚情誼。

瀋陽登台表演親自闢謠

2015年1月1日晚上十點多,網友「旅行家-殷水明」發微博稱:「今天趙本山出來了!趙本山上台(瀋陽劉老根大舞台)親自闢謠,幽默地說,都說我家裡藏了二十噸黃金,我早上起來到處找,咋找來找去,沒找著呢?話語幽默生動。然後他又演出了兩個節目,還唱了一首歌。精湛的演技征服了觀眾,掌聲此起彼伏。大家都為人民的草根藝術家趙本山喝彩。」

隨後,趙本山徒弟程野轉發了這位網友的微博,並留言,「歡迎您常來,驚喜不斷!」凌晨1點多,程野又發佈了一條微博:「2015年第一天,師父上台演出,觀眾非常開心!祝福大家天天開心!新年快樂!」並配了一段趙本山上台表演的視頻。

在視頻中,趙本山上來就說:「是不是以為看不著我了?」然後自我調侃「20噸黃金」的傳聞,「都說我家裡藏了20噸黃金,咋找來找去,沒找著呢?」隨後祝福台下觀眾,並開始互動,稱「不管哪兒來的,都是家人。沒事的,放心吧。有那麼多黃金拉來都分了。」接著演奏了二胡曲目《夜深沉》。

此前,由於趙本山缺席三級「文藝座談會」,坊間對他有眾多傳聞。在2014年年底,還傳出了「趙本山被抓,家中查出有20噸黃金」的消息。此後,趙本山徒弟大鵬發微博,側面反駁了趙本山被抓的傳言。

2009年5月2日晚,位於前門東大街的「劉老根大舞台」北京劇場正式落戶北京。

記者瞭解到,北京的「劉老根大舞台」依舊每天都有表演,而且堅持高價原則,最低票價580元,最高則為7780元(11人包廂),團體購票最低也只打9.5折。工作人員告訴北青報記者,只要不被公司包場,20張以上的團體票也可當天買到,保險的話最好提前一天。據介紹,「大舞台」的包場價格為25萬元,預訂時要交全款。

在記者2014年12月31日採訪當天,工作人員表示,「1月30日之前都可預訂。」可見其間尚無公司在此開年會。另外,工作人員介紹,去年9月時,位於「大舞台」邊上的「劉老根會所」已經關閉,原因不得而知。

多檔節目被叫停或延播

在《東方眼》之前,趙本山參與的幾乎所有節目都被緊急叫停,或者延後播出。比如原定於2014年9月22日播出的本山傳媒出品的電視劇《爹媽滿院》,在播出前一晚因「題材問題」被緊急叫停;原定於2014年12月19日開播,由姜文、姚晨、趙本山擔任導師的真人秀節目《造夢者》的海報都發佈了,卻在27日宣佈由洪晃取代趙本山,首播時間也延至2015年1月9日;與「趙家班」關係密切的遼寧衛視不但暫停了《本山選誰上春晚》的錄製計劃,原先反覆播出的趙本山小品合輯也沒了。

此外,按拍攝時間來算,《鄉村愛情故事8》的播出時段應該就是2015年春節,但遼寧衛視、黑龍江衛視、江蘇衛視、天津衛視等近年來購買過多部本山傳媒電視劇的電視台,在各自的2015年度廣告招商會上均未提及該劇。而關於《鄉村愛情故事8》何時排播的問題,江蘇衛視的態度也是模稜兩可。

      責任編輯:ShelleyPang
趙本山參與多檔節目被緊急叫停      [2015-01-03]
北京「劉老根會所」去年9月關門 原因不明      [2015-01-03]
趙本山回應「家藏20噸黃金」      [2015-01-03]
趙本山登台回應「20噸黃金」:沒事的放心吧!      [2015-01-02]
趙本山幽默回應「家藏20噸黃金」      [2015-01-02]
趙本山錄製崔永元新節目 能否播出仍未知      [2015-01-01]
房祖名涉毒案9日在京開庭審理      [2015-01-06]
京東闢謠「3000萬分手費」等傳聞      [2015-01-06]
趙本山多檔節目被叫停 原因不可知      [2015-01-05]
媒體炮轟《武媚娘傳奇》露胸低俗      [2015-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