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浙江小販躲避城管時軋死4歲兒子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1-1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現場圖

【文匯網訊】今日下午,多位網友發微博稱,浙江杭州蕭山區一水果商販看到城管人員執法,駕車離開過程中致兒子被軋死。

據新京報報道,今晚7時許,杭州蕭山市城管局通報稱,小販自行離開時,未注意到自家小孩在車下玩耍,致小孩被自家貨車碾壓當場身亡。

網帖:城管追小販 致小販兒子被軋

今日17時起,多位杭州蕭山本地網友發微博稱,城管人員到建設四路和市心路交叉口執法,一水果商販駕車離開,兒子被車子軋死。

網傳圖片顯示,小販車上有橘子、甘蔗等水果。車旁,一女子懷抱小孩,躬身痛哭。事發地點附近,一商店老闆稱,他見到了小孩母親抱著已死亡孩子痛哭的一幕。「太慘了。」但對於具體事發情況,他稱並未看到。

附近多家商店老闆稱,由於事發地點位於蕭山區市中心,事發後,造成市心北路大面積車輛滯留和擁堵。

今晚6點50分許,新京報記者致電轄區市北派出所,值班民警稱,目前所裡全部民警都還在現場處理此事。

蕭山區120急救中心工作人員表示,下午6點許,急救車就已趕往現場,已經將傷者送往醫院搶救。

通報:小販自行離開時未注意孩子

今晚7時許,杭州蕭山區城市管理局通報了此事。

通報稱,今日下午4時05分左右,執法人員在建設四路寧安社區滬寧超市門口路段對一煎餅攤和一水果攤進行管理執法時,離煎餅攤有20米遠的一輛裝載水果的河南籍車主,車牌號為浙A6H68貨車,見狀自行離開時,未注意到自家4歲左右小男孩在車下玩耍,導致小孩被自家貨車碾壓當場身亡。

通報還稱,此次行動,是為整治蕭山區主要街道兩側髒亂差現象,提升城市管理水平,蕭山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組織城管、交警、派出所和興達市政公司於1月13日至1月31日,對市北區塊環境市容進行聯合整治。

「發生事故後第一時間,開發區城管人員向120迅速求救,120十分鐘趕到。」通報還稱,蕭山區市北派出所及時做好現場處置,開發區和城市管理局負責安撫。目前,事故正在調查處理之中。

      責任編輯:陳敏
山東高速萊州段多車追尾發生爆炸      [2015-01-16]
李君華:與習大大「撞臉」之後      [2015-01-16]
國旅局副局長霍克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查      [2015-01-16]
福建又現3例H7N9 1人死亡      [2015-01-16]
歌者姚貝娜的最後一周:9日進ICU 全身休克      [2015-01-16]
最高檢:5名地方廳級幹部被檢察機關查辦      [2015-01-16]
APEC專用產品面向公眾提供服務      [2015-01-16]
專家:馬建被調查 不會影響國安工作      [2015-01-16]
國務院推例行政策吹風 增進與媒體溝通      [2015-01-16]
習近平主持政治局常委會並講話      [2015-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