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廣西軍區領導班子調整:周平轉任副司令員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1-16]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屈紹剛接任周平參謀長職務.

【文匯網訊】廣西軍區領導班子出現調整。1月15日,廣西軍區黨委十一屆三次全體(擴大)會議在南寧召開。自治區黨委書記、軍區黨委第一書記彭清華到會並講話。自治區黨委常委、軍區黨委書記、政治委員白念法,軍區黨委副書記、司令員肖運洪出席會議。廣西軍區領導萬蘇晉(副司令員)、周平、胡玉林(副政委)、屈紹剛、胡富輝(政治部主任)、任志恆(後勤部部長)、馬俊鵬(裝備部部長)參加會議。

據澎湃新聞綜合報道,此前擔任參謀長的周平少將排位前移了一位,已轉任軍區副司令員。

在早前的一篇報道中,周平在軍區領導中的排位還位於副政委胡玉林之後,政治部主任胡富輝之前。

接任周平參謀長職務的,是此前擔任廣州軍區司令部動員部部長的屈紹剛大校。

中山大學新華學院官網報道顯示, 2014年9月5日,屈紹剛仍以廣州軍區司令部動員部部長的身份調研學校的軍訓工作。

廣州軍區下轄廣東、廣西、湖南、湖北、海南五個省級軍區。澎湃新聞此前曾報道,近期廣州軍區及其下轄各級軍區、集團軍陸續出現人事調整。

在廣州軍區方面,《廣州日報》在1月9日的報道顯示,此前擔任廣州軍區參謀長的賈曉煒中將已轉任廣州軍區副司令員,排名位於另外三位副司令員邢書成、王曉軍、陳照海之前。第42集團軍原軍長劉小午接替了廣州軍區參謀長的職務。而廣東省軍區原司令員蓋龍雲則出任廣州軍區聯勤部部長,排名位於政治部主任周為民、裝備部部長祝慶生之間。

蓋龍雲卸任廣東省軍區司令員後,第42集團軍原副軍長張利明已經接過這一職務。1月4日上午,張利明已經以新的身份出席活動。除了張利明,廣東省軍區領導班子還出現了兩張新面孔——周河和海南省軍區原片政治部主任吳烈沖。

正副軍長劉小午、張利明調任其他單位後,第42集團軍內部也迎來調整。廣州軍區政治部出版的《戰士報》顯示,該軍原參謀長林火茂升任副軍長,參謀長職務由陳相文接棒。

湖南省軍區則迎來新任政委——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原政委馬必強。解放軍駐香港部隊原副政委張智猛接任駐澳門部隊政委一職。

      責任編輯:紫荊
國產殲-11A航電升級型亮相 已裝備「南霸天」師      [2015-01-16]
上海紀委回應領導在高檔餐廳用餐:正在調查      [2015-01-14]
媒體:楊衛澤讓妻子認領導當乾爹      [2015-01-13]
陳毅之子為蘇浙軍區成立70周年紀念獻詩詞      [2015-01-13]
官方首次確認李偉出任新疆軍區政委      [2015-01-13]
上海黃浦部分領導踩踏事件當晚在外灘吃大餐      [2015-01-13]
山西省長、副省長調整工作分工      [2015-01-12]
解放軍少壯派全面接掌正大軍區      [2015-01-12]
法德英三國領導人已結束遊行      [2015-01-12]
官員受賄獲刑5年 稱全給領導送禮後改2年      [2015-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