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風行工作室稱握有陳赫偷腥照片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1-25]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結婚照

【文匯網訊】「好男人」陳赫前晚通過微博發表道歉長文《我錯了》,承認與許婧離婚已快半年,並稱與前妻是和平分手,「沒有做傷天害理的事情」。

據鳳凰娛樂報道,然而有細心網友發現,在離婚後的半年時間裡,「好男人」陳赫依然在新書、電視節目和雜誌採訪等各種場合秀恩愛,不少網友質疑他離婚後還要消費與許婧的婚姻,甚至在離婚前後還參加夫妻真人秀節目,此外有關「出軌」的爆料也接踵而至。看來,陳赫雖然認了離婚,也將責任攬於己身,卻不能化解這次離婚事件牽出的一連串疑問。

質疑1:是否離婚後還靠婚姻「斂財」?

陳赫說法:「太多的人情世故」

通過《愛情公寓》中的曾小賢走紅,再到《匆匆那年》和《奔跑吧兄弟》,陳赫在演藝圈也算是風生水起,在離婚事件之前,他也把自己塑造成「好男人」典範,陳赫在微博也從沒有停止過秀恩愛的節奏。

若真如陳赫所說,雙方真的無法在一起了,那麼離婚不失為最好的選擇。但網友質疑的是,陳赫離婚後的半年內,他仍繼續在微博上賣書,還參加了夫妻真人秀節目《真愛在囧途》。

陳赫於2014年8月2日在微博宣傳新書《守得住才叫愛》,他在微博中寫道:「歷時快一年,終於完成了這本書,想在今天把它當作驚喜送給老婆,不料老婆看了封面後說:這誰的書啊。」書的封面上赫然寫著:「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陳赫。我,始終相信愛情!」

依照陳赫所說離婚已經快半年,那推算應該在2014年7月份左右離的婚。即便是新書是在離婚前完成撰稿,那離婚後為新書宣傳時,仍然聲稱「始終相信愛情」就有欺騙之嫌了。

此外,夫妻真人秀節目《真愛在囧途》於2014年5月開始錄製,同年7月3日在東南衛視首播,陳赫和許婧作為嘉賓大秀恩愛,「將明星夫妻最真的一面展現給了觀眾」是該節目的口號。

按照電視節目的操作規程,即便《真愛在囧途》是在兩人離婚前完成錄製,當時兩人也處在婚姻觸礁期;如果《真愛在囧途》是邊錄邊播,有網友透露是在2014年8月17日完成最後一期錄製,那就有可能是在兩人離婚後還按照合約完成了「夫妻真人秀」。

這正好符合細心網友的發現,兩人在《真愛在囧途》時曾多次表現出不合拍,同題採訪「下輩子還要不要再結婚」時,許婧猶豫很久都未明確回答。陳赫在最後一期還特別感謝許婧肯陪他來,現在看來背後原來已經大有文章。

質疑2:為何離婚了還繼續秀恩愛?

陳赫說法:「很多工作是無法拒絕的」

陳赫在道歉長文中並未給出準確離婚時間,依照他說的離婚半年推算,兩人應是在2014年7月左右時候結束婚姻關係。但陳赫之後配合「跑男」所做的採訪中,依舊把「恩愛」秀在嘴邊。

2014年11月份在接受紙媒採訪時,還稱「結婚是水到渠成,我在工作的時候,她也給自己安排了很多事情做,比如旅遊或者學習,生活很充實,我也會在休息的時候盡量多陪她。」關於寶寶計劃,他說自己也很喜歡小孩,「不過還是順其自然」。

浙江衛視2015廣州跨年晚會時,陳赫也表示:「我那是用真誠去打動女孩,我追我老婆也是這樣,執著、不放棄」。

在最新一期的《時尚芭莎》2月刊中,陳赫受訪的題目是《陳赫,愛老婆就陪她跳傘》,仍然稱呼許婧為妻子,並且打算情人節送禮物示愛,直呼「親愛的老婆,我愛你」。此外在離婚傳得鋪天蓋地時,有娛樂週刊主編還言之鑿鑿在和陳赫本人商量拍夫妻大片。

不排除因為「好男人」形象深入人心,《真愛在囧途》和《奔跑吧兄弟》都是相對健康正面的電視節目,可能陳赫在和節目簽約前就已經捆綁了打包宣傳,因為和經紀公司的合約關係,陳赫不得不完成必要的工作和宣傳項目,所以他才在道歉長文《我錯了》中多次強調工作是「無法抗拒,無法拒絕」。

但相對長達14年的愛情,因為工作而分道揚鑣還何談「始終相信愛情」,因此也招來很多網友的質疑:「鄧超和孫儷應該比陳赫和許婧更忙,但也生了兩個兒女仍舊感情甜蜜。」

質疑3:因何離婚,是太忙還是出軌?

陳赫說法:「沒有任何其他事情」

關於離婚的理由,陳赫在長文中給出的官方說法是太忙,「我的工作無法抗拒的越來越忙,去年一整年最多也就休息了十天,很多工作是無法拒絕的,太多的人情世故,最多的時候卡著三個戲,別說回家,就連看妻子一眼都很難」。

雖然陳赫看起來很「好男人」的擔當——這些都是自己的錯,但因為「太忙」導致離婚這個理由還是太過牽強,不少網友紛紛質疑畢竟戀愛長跑13年,結婚後不到一年就因為「太忙」導致離婚的緣由還是過於簡單。

究竟是什麼原因讓「好男人」選擇離婚?陳赫強調「沒有任何其他事情」。但此前有連串爆料,稱他們婚姻觸礁是因為陳赫出軌,去年2月陳赫拍《匆匆那年》時認識張子萱便心生好感,與陳赫離婚同時進行的,也有傳張子萱也向老公楊一柳提出離婚。

另外,去年11月時就有人目擊到陳赫與張子萱同赴馬爾代夫。按照陳赫的說法,這是在他們離婚之後的事情。

但是曾拍到文章與姚笛的「出軌門」,以及董潔與王大治相擁的風行工作室,昨日透露握有陳赫出軌懷抱某女明星的照片,「一直以好男人形象秀恩愛的陳赫,卻緊急寫了一篇以沒時間為由飽含偽歉意的離婚聲明。說實話,被噁心著了,離婚真的沒別的原因?沒做傷天害理的事?懷抱另一個女明星雙雙出軌互為小三怎麼解釋?」

如此看來,陳赫口中的離婚「沒有任何其他事情」很值得懷疑經不經得住考驗,一旦有證實他出軌的照片流出來,那陳赫就不得不進行新一輪的危機公關。

小疑問

陳赫究竟威脅到了誰?到底是誰在放料?

雖然說無風不起浪,但陳赫的離婚事件究竟是誰最先捅出還是頗多講究,畢竟他能夠有半年的時間隱瞞離婚,爆料者想必是貼近的身邊人。陳赫在道歉長文中也指出「我也不想威脅到任何人,一檔欄目一部電影把我推到這個地步,也是我萬萬沒有想到的」,這句話看起來意味深長。

值得一提的是,圈內資深人士陳礪志發微博暗示陳赫被好友「潑髒水」,也讓網友們浮想聯翩,他在微博中寫道:「所謂兄弟,就是看到你要比他紅的時候,在半真裡面摻更多假信息的放料挖坑埋你。你約媒體爆料,還付費使用營銷賬號,就不怕被挖出來嗎?」

不少網友猜測放料者是曾為同班同學,同時在「跑男」節目和大電影中和陳赫有競爭關係的鄭愷,但是鄭愷昨日轉發陳赫道歉微博稱「兄弟,加油!我們陪你一起成長,曾經,現在和以後……」陳礪志又轉發了鄭愷的微博稱「好兄弟,一起走」。

前妻許婧為陳赫求情:他是我親人,不要攻擊他

信息時報訊1月22日晚間,陳赫發微博承認與前妻已經離婚半年,在微博中自稱「我錯了」。在陳赫發文2小時後,另一當事人許婧也在微博發聲,稱陳赫仍然是其親人,希望大家不要攻擊陳赫。

許婧在微博中寫道:「14年的時間能讓你多瞭解一個人?瞭解到受了委屈也要堅持,瞭解到忍著心痛也要放手,瞭解到分開了仍看不得他無助。他只是個脆弱的孩子,卻是我的親人,請大家不要攻擊他。」

雖然許婧大度呼籲網友放過陳赫,此舉招來點讚聲,但微博中「忍著心痛也要放手」這樣的字眼還是很刺眼,因何造成的「心痛」更是激起更多的關注。

「跑男」王祖藍呼籲給陳赫一點空間

電影版《奔跑吧!兄弟》昨日在京首映,唯一到場的「兄弟團」成員王祖藍談起陳赫的離婚事件時,表示其他人已經私下慰問過陳赫,目前需要做的就是給當事人一點空間。

特邀嘉賓金鐘國則說與陳赫錄節目期間,感覺他挺開心的。

昨日的記者會,鄧超、陳赫、AngelaBaby、王寶強、鄭愷、李晨均告缺席,王祖藍挑起重任。自稱「撿漏王」的他抓住機會現場「整蠱」缺席的其他主演的人形立牌,在陳赫畫板上寫上他的口頭禪「你是豬嗎?」,又給李晨畫上了眉心一點紅的「武媚娘妝容」。

在現場臨時發起的撕名牌活動中,王祖藍還一鼓作氣贏了韓國版跑男金鐘國。惹得金鐘國「委屈不已」地撒嬌道:「在韓國,他們就一直『欺負我』,來中國我還是受害者,我的能力都沒有機會展示。下次再碰到一定要撕掉你們的名牌。」

首次在撕名牌大戰中戰勝最強「能量者」的祖藍感歎道:「鍾國歐巴人太好,其實在電影中他很強的,也很辛苦,我們都很愛他。」

錄「跑男」期間,陳赫已經和妻子離婚,昨日他缺席活動也惹來媒體追問,工作人員透露他因檔期早早就回絕了昨天的安排,王祖藍則說兄弟們聽說消息後,已經在微信群裡發了問候和安慰。但他不想再多說什麼,還呼籲大家「給他一點空間。」

華誼兄弟總裁王中磊透露,當初推薦旗下藝人參加節目時,本以為陳赫戰鬥力很強,「別看他長得人高馬大的,實際上卻很慫,還需要人保護。」王中磊笑說另一個讓他驚訝的就是AngelaBaby,他曾經幾度猶豫是否推薦她上節目,「看了節目才知道她好拼,就是女漢子」。

      責任編輯:賀頓
「好男人」陳赫發微博承認已離婚半年      [2015-01-23]
網傳「好男人」陳赫已與許婧離婚      [2015-01-22]
傳陳赫許婧離婚 因男方劈腿張子萱      [2015-01-21]
風行工作室稱握有陳赫偷腥照片      [2015-01-25]
趙本山鐵嶺演出 市委領導未出席      [2015-01-24]
趙本山:我沒有任何事兒 我都不在乎      [2015-01-24]
《我是歌手》張靚穎再尷尬墊底      [2015-01-24]
傳孟非從江蘇衛視離職將轉型      [2015-01-23]
「好男人」陳赫發微博承認已離婚半年      [2015-01-23]
賈樟柯監製影片《K》入柏林國際電影節      [2015-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