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歌手》淘汰賽 眾大咖使出殺手鐧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1-30]    我要評論
               

張靚穎。 本網湖南辦傳真

【文匯網訊】(記者 李青霞 長沙報道)今晚,《我是歌手》迎來第二輪淘汰賽,7位歌手中的一位將暫時告別這個舞台,面對這樣一場生死攸關的戰役,歌手們都是卯足了勁,各出奇招、險招來應對這一輪的競演。

張靚穎邀碧昂斯禦用伴唱

英文歌是張靚穎的強項,也是張靚穎的秘密大招,再度排名墊底的張靚穎這一次終於要亮出自己的看家絕活了,此次張靚穎若排名仍不理想,那麼處在淘汰邊緣的她很可能就要止步於此了。

據記者瞭解,張靚穎這一次選擇演唱《Bang Bang》並非是特意用英文歌來力挽狂瀾,這首歌是張靚穎「蓄謀已久」的曲目,因為要協調四位國際級嘉賓的檔期,所以很早就決定把這首歌安排在這一輪來演唱,沒想到恰逢自己的名次墊底,看來,張靚穎的這個大招還真是非常應景。

據瞭解,這四位國際級嘉賓個個來頭不小,不僅擔任過歐美流行樂壇天王天後的和聲,其中還有碧昂斯的禦用伴唱,能把他們從美國漂洋過海請來助陣,張靚穎這次可謂煞費苦心。

據張靚穎的跟拍編劇透露,四位和聲老師到達北京後還來不及調整時差,就和張靚穎一起進棚錄歌,進行動作排練,非常敬業,對於這一次這麼大手筆的演出陣容和排場,張靚穎覺得自己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因為要做就做到最好,不會去計較成本和耗費的精力,因為只有這樣才對得起歌手的舞台。

競演當晚,張靚穎以一身Bling Bling的寶藍色亮片緊身衣性感亮相,在四位黑人伴唱的映襯下,霸氣十足,張靚穎極具爆發力的演唱也讓現場觀眾大聲叫好,唱到高潮處靚穎還大秀馬達臀,最終名次值得期待。

韓紅《歌手》舞台首試編曲

上一場憑借一首悠揚動聽的《莫尼山》摘得第一名的韓紅,本周改走流行風,演唱信樂團的《海闊天空》,並親自出馬改編歌曲當中所有絃樂部分。因為這是韓紅首度在歌手的舞台上嘗試編曲,對於這一次的演唱,韓紅格外重視。

競演完畢後,韓紅並未如以往一般在鞠躬感謝樂隊之後退場,而是請求現場觀眾給自己一分鐘,「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個節目中編曲,請大家多多包涵」,並動情表示,「我在這個舞台上玩命地唱歌,並不是指望著要更加出名,而是希望對得起現場這麼多觀眾的掌聲、還有電視機前無數觀眾對我的鼓勵」。

孫楠請20多人合唱團助唱

據記者瞭解,在今晚的淘汰賽上,孫楠請來了20多人的合唱團。對於自己為何要用如此大的陣勢演唱時,孫楠解釋道,「因為後邊的《南泥灣》,我希望造成一個像歌劇《胡蘭朵》式的一個結尾,必須要有大合唱,所以就用了20多個合唱來完成。」可見孫楠對本場演出是尤為重視。

一直想要在歌手舞台上唱搖滾的孫楠也希望有一次超越自我的顛覆性演出,而這次孫楠全力以赴挑戰搖滾教父崔健的《一塊紅布》。險中求勝的孫楠不僅邀來著名音樂人撈仔與豪華合唱團保駕護航,還大玩混搭,將《一塊紅布》與民歌《南泥灣》編在一起,激情澎湃的舞台表現力配上看似輕鬆隨性卻賣力的演唱,給觀眾呈現了一場震撼的搖滾盛宴。

古巨基勁歌熱舞仿「哥哥」

從第一場的《愛與誠》到第四場的《突然好想你》古巨基一直是深情款款的在這個舞台上唱歌,而且是一首粵語一首普通話歌曲交替進行,基仔說這也是他有意的安排。

之前古巨基曾因為沒有歌曲可選,而著急到想要退賽,上周古巨基排名第六,名次不甚理想,如果這一場還不能來一次大的翻盤出奇制勝的話,被淘汰的幾率也相當的大。

本場,古巨基聽取熱心觀眾的建議,將演唱哥哥張國榮的經典曲目《Monica》,並會在舞台上挑戰自己最不擅長的舞蹈。為了把舞蹈演繹得更完美,古巨基還請來了曾經為眾多大牌藝人編舞的知名舞蹈老師Rock進行編排。在練舞時,古巨基經常開玩笑說自己年紀太大很吃力。競演當晚,基仔在舞台上的表演相當精彩,讓人彷彿看到了哥哥張國榮當年的風采。

除了張靚穎、古巨基、孫楠、韓紅各自放出大招外,A-lin黃麗玲、胡彥斌、李健也都紛紛使出殺手鐧,胡彥斌繼續發揮改編天賦,一首《味道》韻味十足,A-lin黃麗玲也借助張(學友)式情歌來了一次大爆發,風頭正勁的李健繼續使用溫柔一刀,把《在水一方》演繹得情真意切。每一位歌手的表現都可以用驚艷來形容,這也讓500位聽審的選擇左右為難。

      責任編輯:高峰
《我是歌手》張靚穎再尷尬墊底      [2015-01-24]
《我是歌手》張靚穎墊底 李榮浩踢館失敗      [2015-01-17]
《我是歌手》迎來首位踢館歌手李榮浩      [2015-01-15]
《歌手》淘汰賽 眾大咖使出殺手鐧      [2015-01-30]
網友爆料稱張子萱已和陳赫提出分手      [2015-01-29]
趙家班亮相遼視打破「消失」傳聞      [2015-01-29]
《中國好聲音4》公佈首位導師 周傑倫確認加盟      [2015-01-29]
趙本山接到全國政協開會通知      [2015-01-29]
陳赫曬協議書證9月已離婚 欲澄清出軌傳聞      [2015-01-28]
趙本山將缺席2015遼視春晚      [2015-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