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李雙江復出 好友否認其與夢鴿離婚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2-02]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文聯春晚上,李雙江與楊洪基等藝術家合唱《誰不說俺家鄉好》,宣告復出歌壇。華西都市報

【文匯網訊】據華西都市報報道,已遠離公眾視野一年多的著名歌唱家李雙江復出歌壇。2015年1月24日,在中國文聯2015年春晚上,李雙江以老藝術家身份,與陳鐸等名家一起演唱《誰不說俺家鄉好》,其氣勢磅礡的歌聲,受到現場觀眾熱情回應。而後1月31日,媒體披露,李雙江應某公司邀請在其年會獻唱,受到擁戴的場面十分火爆。

而據華西都市報記者瞭解,李雙江的復出已引起了多家演出公司的關注。就在2月1日,成都已有兩家演出公司委託北京方面聯繫李雙江,準備做一場李雙江與夢鴿這對聲樂夫妻檔的音樂會。

李雙江復出獻歌文聯春晚

1月24日,由中國文聯主辦,中國文聯演藝中心承辦的「百花迎春——中國文學藝術界2015春節大聯歡」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舉行。華西都市報記者應總導演郁鈞劍之邀於現場觀摩。

在晚會的第一篇章《好兒好女好江山》的小單元「歌舞集錦」中,華西都市報記者意外發現,已遠離公眾視野一年多的著名歌唱家李雙江現身舞台——只見李雙江精神抖擻,和李光羲、胡松華、劉秉義、楊在葆、陳鐸、楊洪基、瞿弦和等藝術家大步走上舞台,8個人合唱《誰不說俺家鄉好》。當李雙江歌聲一落,現場立即響起了熱烈掌聲。有許多人當場評價,「李雙江的歌唱藝術,真是一流!」而李雙江面對熱情的觀眾,亦大為感動,連聲「謝謝!」

如果沒有記錯,這是在兒子李天一被判刑入獄後,李雙江首次在公開場合露面並演唱。隨後,華西都市報記者就李雙江的復出採訪了總導演郁鈞劍,後者表示,「李雙江作為著名歌唱家,成名曲目眾多,演唱技巧高超,情感表達準確,在中國歌壇獨樹一幟。李雙江一直深受老百姓喜歡,既然是老百姓喜歡的藝術家,我們當然要邀請!」

媒體爆料獻唱某公司年會

李雙江1月24日在中國文聯春晚復出後,受到了觀眾歡迎,演出之邀也紛至沓來。

2月1日,據北京一家媒體報道,1月31日,李雙江應邀獻唱某公司年會。在台上,李雙江站在舞台中央放聲高歌,叫好聲此起彼伏。而在與現場觀眾互動時,他為公司員工進行了頒獎,眾多員工遂包圍著請求合影拍照,場面相當火爆。

據華西都市報記者瞭解,李雙江的成功復出,已引起了諸多演出公司的很大關注。2月1日,成都就有兩家演出公司,委託北京方面聯繫李雙江,準備做一場李雙江與夢鴿這對聲樂夫妻檔的音樂會。故交證實離婚消息系謠言。

自2013年9月26日,兒子李天一案開庭判決後,李雙江與夢鴿夫婦倆,便極少在公眾場合拋頭露面,也不接受媒體採訪,遂遠離了公眾視線。

去年10月,曾有網絡媒體傳出李雙江和夢鴿離婚的消息,但李雙江與夢鴿一直未對此予以回應。

2月1日下午,李雙江的老朋友、四川已故的著名音樂家陶嘉舟的夫人艾開伶女士,聽聞李雙江在成都獻唱,便想邀請李雙江到家中做客。艾女士在撥打李雙江的電話未通後,便致電李雙江的夫人夢鴿。夢鴿向艾開伶女士表示,她和李雙江現都在北京,沒有去成都。她和李雙江現在一切都挺好的,並熱情歡迎艾開伶女士到北京家中做客。夢鴿這番回應,也讓離婚謠言不攻自破。

      責任編輯:姚黃
李雙江登台復出 好友否認與夢鴿離婚      [2015-02-02]
李雙江獻唱某公司年會遭圍觀      [2015-02-01]
李雙江復出 好友否認其與夢鴿離婚      [2015-02-02]
甘肅文化產業從「資源」向「創意」轉型      [2015-02-02]
2015央視春晚主持人陣容發佈      [2015-02-02]
陳赫:至今未收到「跑男2」邀約      [2015-02-02]
李雙江登台復出 好友否認與夢鴿離婚      [2015-02-02]
弟子透露趙本山近況:瘦了幾斤      [2015-02-01]
成龍獲封馬來西亞「拿督」頭銜      [2015-02-01]
李雙江獻唱某公司年會遭圍觀      [2015-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