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趙本山入院?本山傳媒否認:等著過年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2-04]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報道,一年一度的央視春晚將於2月18日晚播出,今年春晚劇組提前公佈了一系列明星。不少網友在表示期待之外,也好奇那些無緣今年春晚的「老人」的近況。

趙本山身體好等過年

今天下午有爆料稱趙本山生病入院,記者致電本山傳媒,一位工作人員予以否認,「沒有這個事兒!」他透露趙本山目前身體狀況良好,對於春節的安排,這位工作人員直言:「就是等著過年唄!」

此外,趙本山唯一的流行音樂弟子湯潮近日在北京參加活動時,透露自己前幾天還去看望了師傅,「(他)狀態非常好,每天他都會競走兩小時,吃自己種的小白菜」。但湯潮也表示,趙本山較之前瘦了一點,「瘦了幾斤,但身體還是非常好」。

宋丹丹:我不會再上春晚

宋丹丹1月初在北京出席活動時,坦言沒有收到邀請,「我不會再上春晚了。(期待看到誰嗎?)我徒弟劉濤好像要上,她說她要上春晚演小品」。

「真的不能跟我談春晚的問題了。」宋丹丹向記者表示,自己已經很多年沒有上了,「你不上(春晚)了,在外面天天回答這些問題,特別不好」。但她坦言,自己每年都會看春晚,對於網友吐槽春晚小品越來越不好看,宋丹丹毫不猶豫回應說:「我沒覺得啊!」

值得一提的是,對於老搭檔趙本山,宋丹丹說:「我們生活中很少聯繫,幾乎沒有什麼聯繫,離得太遠了。」

劉謙:因有海外演出無奈婉拒

今年央視春晚的魔術節目備受關注,記者瞭解到,早前劉謙收到了邀約,但因檔期原因不得不婉拒。

「因為我們過年前後都排滿了演出。」劉謙經紀人告訴記者,劉謙目前工作排得密密麻麻,近段時間除了在內地表演,還將飛赴美國,除了春晚,也無緣元宵晚會。不過,經紀人也提到劉謙非常看重央視春晚這個平台,未來如果有好的節目還是會登台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魔術師Yif今年也無緣央視春晚,其宣傳透露,他正在忙著籌備自己的魔幻紀錄片《Yif魔幻》第二季。

      責任編輯:智愚
春晚主題曲公佈 劉德華將唱《回家的路》      [2015-02-04]
2015羊年春晚四大亮點揭曉      [2015-02-03]
2015央視春晚主持人陣容發佈      [2015-02-02]
弟子透露趙本山近況:瘦了幾斤      [2015-02-01]
揭秘趙本山發家史:乾爹李忠堂改變其命運      [2015-01-31]
趙家班亮相遼視打破「消失」傳聞      [2015-01-29]
趙本山接到全國政協開會通知      [2015-01-29]
趙本山將缺席2015遼視春晚      [2015-01-27]
春晚15個語言類節目終審亮相      [2015-01-26]
趙本山鐵嶺演出 市委領導未出席      [2015-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