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美留學生抵英3天遭圍毆 因是美國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2-04]    我要評論
放大圖片

監控攝像頭拍攝的視頻顯示,在30秒鐘內,美國留學生霍耶頭部遭到5名英國男子野蠻踢打、拳擊多達40次,竟只是因為「他不是本地人」。

【文匯網訊】據中新網4日援引英國媒體報道,一名美國留學生剛抵達英國倫敦3天,就遭到5名男子野蠻圍毆,竟只是因為「他不是本地人」。

2013年6月17日,23歲男子弗朗西斯科-霍耶(Francesco Hounye)抵達英國的第三天,一次在倫敦東部的沙德維爾(Shadwell)夜間外出遭遇噩夢,遭到5名男子襲擊。

監控攝像頭拍攝的視頻顯示,在30秒鐘內,霍耶頭部遭到5名男子踢打、拳擊多達40次,造成霍耶眼眶骨折,到醫院後縫了23針。

根據警方透露的消息,霍耶遭到攻擊,原因竟然只是「他明顯不是本地人」。

霍耶後來被診斷為創傷後緊張症,不得不從接受成為商業飛行員的學校輟學。

霍耶說,他此後不敢在倫敦獨自外出,尤其是晚上,並計劃回到家鄉——美國佛羅里達州。

他說,自己以前是一名自信、灑脫的人,但經歷此次暴力襲擊後性格卻變得沉默、孤僻。

2月2日,5名年齡分別為25、21、20、23與22歲,均為東倫敦居民的男子遭到當地法院拘留。其中兩人因對他人造成嚴重身體傷害的罪名,被判處6年與5年半的監禁。其他兩人被判處27個月、22個月,另一人被判18個月緩期2年執行。

      責任編輯:劉健
美媒:不应妖魔化东风21D 華有很多先進武器      [2015-02-04]
我戴過紅領巾,所以不能競選學生會?      [2015-02-04]
美國撥1億巨款幫烏克蘭打仗對俄      [2015-02-04]
港大內地生參選學生會 遭抵制攻擊      [2015-02-04]
致命暴風雪肆虐美國致15人遇難      [2015-02-04]
廣州大學城現自行車「廢墟」      [2015-02-03]
馬雲:不害怕面對美國集體訴訟      [2015-02-02]
中國留學生在美成立「城管幫」      [2015-02-02]
奧巴馬提議向美國公司海外利潤徵稅      [2015-02-02]
奧巴馬公開承認美國曾參與烏克蘭政變      [2015-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