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網傳春晚假唱名單 那英李宇春躺槍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2-20]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京華時報報道,2015年央視羊年春節聯歡晚會2月18日晚播出,語言節目的「金句」再次成為網友津津樂道的話題。昨日,總導演哈文接受媒體採訪時回應了春晚「假唱名單」,四小鮮肉、四小花旦無緣春晚等話題。對於本屆春晚的整體效果,哈文表示自己非常滿意,「圓滿地完成了我們的心理預期。」

談「四美四鮮肉」憾別春晚

因節目數量時長超預期

此前吳亦凡、鹿晗、陳偉霆、寧澤濤的「四小鮮肉」組合,以及佟麗婭、秦嵐、馬蘇、王麗坤四位組成的「四美組合」是羊年春晚年輕人比較期待的看點,但最終節目卻被拿掉。對此,哈文回應:「今年我們有點用力過猛,所以節目總體數量和時長都超過了預期。最終春晚審查小組做出了這樣的決定。」同時,哈文透露,「四美」將登上元宵晚會的舞台。至於「小鮮肉」組合能否上元宵晚會,哈文表示,「這得看他們的檔期。」

談語言節目

沈騰挑戰不擅長題材很成功

今年不少語言類節目經歷了波折,沈騰、馬麗的《投其所好》曾被要求替換題材,而周煒關於拉關係的相聲也是遭遇被斃又復活。今年語言類節目尺度較大。在語言類節目的審查和聯排的過程當中,首先從題材規劃上大家都會提前溝通,春晚劇組還對語言類作品做了測評,通過掌聲收錄儀收錄笑聲,綜合排名第一是馮鞏的小品《小棉襖》。

對於沈騰小品復活的經歷,哈文表示,開心麻花更擅長的都市題材今年放棄掉了,新作品題材厚度、內涵會更深一些。

談網曝「假唱名單」

相信歌手們的實力

春晚直播結束後,知名微博網友梁歡在微博中貼出春晚真假唱明星榜。也有網友表示會不會有些藝人擔心直播過程中出現問題,所以採取對口型播放錄好的歌曲。對此哈文表示這個不用擔心,稱這些歌手都挺有實力的。

>>春晚熱議話題

1.「賈玲同款」成熱搜詞

《喜樂街》全程包袱密集,「奔跑吧吃貨」、「爸爸去哪兒吃」、「謝天謝地飯來了」獲網友調侃。播出後「賈玲同款」和「女神女漢子」竟意外成為微博熱搜詞。

2.《小棉襖》與日本喜劇節目類似

網友表示,馮鞏與高曉攀等主演的小品《小棉襖》情節與日本喜劇組合「UNJASH」的節目有類似橋段。主演高曉攀表示,演完節目就和朋友聚會去了,並不知道這件事。

3.沈騰為口誤致歉

小品《投其所好》中,沈騰誤將台詞「拒絕黃拒絕賭拒絕拍馬屁」說成了「拒絕黃拒絕賭拒絕乒乓球」。春晚結束,沈騰第一時間在微博致歉。

網傳羊年春晚真假唱名單

羊年央視春晚結束後網上流出一份羊年春晚真假唱名單,劉德華鄧紫棋劉歡等明星被指真唱,稱他們守住了歌手最基本的職業道德。而張豐毅朱亞文段奕宏等人被指春晚假唱,拋棄了職業道德。對於這份名單目前難辨真偽,僅供看客娛樂。

網傳真唱歌手名單:

筷子兄弟 / 鳳凰傳奇;

劉德華;

莫文蔚;

鄧紫棋;

劉歡;

雷佳;

韓磊 / 阿魯阿卓。

網傳假唱歌手名單:

開場聯唱《四世同堂閤家歡》所有藝人;

張豐毅 / 朱亞文 / 段奕宏;

陶喆 / 張也;

羽泉 / 於魁智;

劉和剛;

那英;

李宇春;

廖昌永 / 殷秀梅;

莫華倫 / 呂薇;

陸毅 / 鮑蕾 / 貝兒

      責任編輯:鄭毅
央視羊年春晚槽點多:假唱、抄襲、口誤      [2015-02-20]
海外維和隊員首次登上央視春晚      [2015-02-20]
春晚賈玲小品被指照抄韓國節目      [2015-02-19]
哈文曾不想再當春晚總導演      [2015-02-19]
春晚小品台詞引乒乓球國手不滿      [2015-02-19]
網絡紅包席捲除夕夜 「搶戲」央視春晚      [2015-02-19]
馮鞏小品《小棉襖》被指抄襲      [2015-02-19]
男子看春晚搖紅包 蘋果6甩地上屏幕爆裂      [2015-02-19]
2015年春晚:微信紅包成「最火節目」      [2015-02-19]
苗阜王聲反腐相聲獲贊:尺度真的很大      [2015-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