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趙本山期待再上春晚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3-05]
放大圖片

趙本山

【文匯網訊】全國政協委員趙本山昨日在文藝界小組討論前接受記者採訪,被問及還會不會上春晚,他坦白稱,不知道,但期待有好作品還能再上春晚。

據羊城晚報報道,4日上午8時30分,離文藝界別小組討論還有30分鐘,打扮與3日一樣的全國政協委員趙本山,著一身黑衣,早早來到會場。

守在會場外的記者一看到趙本山,馬上圍過去:「趙老師,昨天全國政協開幕大會,怎麼沒看到你啊?」

趙本山笑了笑,逕自走向自己的座位。

趙本山座位旁,坐著一位軍官。見到趙本山,這位來自部隊的政協委員與趙本山握手問好,趙本山連說:「我身體挺好,沒事!」

到自己座位上,趙本山不由自主地摘下帽子,放在桌上。他摸了摸自己的頭髮,自言自語地說:「身體挺好,沒事!」

陸續有記者趕過來,問他,「趙老師,您身體好嗎?」

趙本山不厭其煩,笑嘻嘻地回答:「我身體很好,沒事。」看到攝影記者在反覆拍他,趙本山面對鏡頭,「你們拍吧,拍好!」羊城晚報記者等提出,能否簽名,趙本山爽快地答應了。

「趙老師,聽說您今年提交的提案與農村有關,是什麼問題?」

「農村文化方面。」

記者窮追不捨:「是哪方面啊,能不能具體說一下?」

「現在還是別說吧,國家大事為主。」

這時,又有記者湊過來:「趙老師,這次您帶來什麼建議啊。」

「農村方面的。」趙本山沒有一絲不悅,繼續重複回答,「我就是想再提一提,怎麼為農民服務的問題,這兩天會提。」

「趙老師,我想問一下,2015年您的工作重點會不會有些調整?」趙本山一愣,不知道怎麼回答。

這時,有記者幫他「解圍」:「趙老師,新的《鄉村愛情》什麼時候能播出?我們特別想看這部電視劇。」

趙本山說:「還正在做後期製作。」

一撥記者走了,另一撥記者又來:「趙老師,您平時怎麼鍛煉的?」

趙本山一字一頓地回答:「平時減減肥。」

記者立即接著問:「你平時都怎麼減肥?」

「走路,走路。」趙本山回答。

「每天走多少公里?」

趙本山想了下:「十公里。」

「十公里?走完之後就出汗了,是吧?」

「是的。」趙本山回答後,顯得有些放鬆。

「趙老師,春節您在哪裡過的?大年初一,我還去了你們的基地。」

趙本山很驚訝地看著這位記者,「就是你去的啊?」趙本山笑了,「我春節一直待在瀋陽。」

「春節怎麼過的?」

趙本山說:「我今年過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春節,頭一次那麼過。」

這回輪到記者驚訝了,「這麼有意義法?」「第一次怎麼過?」

「過去都沒跟家人一起過,多少年了啊,都沒跟家人在一起過。」趙本山說,有20多年沒跟家人一起過春節,是在外面過的。

「您還會上春晚嗎?」羊城晚報記者問。

「不知道。」趙本山笑著回答,在場記者都笑了。

有記者問:「有好作品,還是會上春晚吧?」

趙本山回答:「應該是吧,有好作品應該還能上。」

      責任編輯:SalviNg
臨近新年 趙本山畢福劍齊現身      [2015-12-31]
央視猴年春晚二審 大批明星亮相      [2015-12-01]
趙本山捐款700萬 日喀則致感謝信      [2015-11-13]
央視春晚劉德華趙本山呼聲高      [2015-11-04]
趙本山低調義演 為西藏災區捐700萬      [2015-10-26]
趙本山「燉魚」犒勞弟子 傳授秘方      [2015-10-02]
黃宏趙本山的政治身份與出事傳言      [2015-09-29]
趙本山一年瘦40斤 據稱已放下一切      [2015-09-27]
70後呂逸濤掌舵央視猴年春晚      [2015-09-17]
央視猴年春晚總導演人選已定      [2015-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