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評論】   【推薦】  【關閉】  

大連千萬富翁用塑料袋捂死情婦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3-06]    我要評論

【文匯網訊】據中國搜索報道,海邊漁村驚現女屍,年輕女子死因蹊蹺,一起命案牽出相差18歲的婚外情。

不久前,大連普蘭店皮口鎮發生一起命案,死者是年輕女子周某,經過警方調查,兇手是當地一名曾經身價千萬的海參養殖場老闆周某。

養殖場內年輕女子身亡

警方執法記錄儀拍攝的畫面顯示,當時警方進入一個養殖場內的小房子,裡面有一個破矮炕,炕上一個年輕女子已經死亡,一個六神無主的男人呆坐在一旁。

這個男人村裡人都認識,是海參養殖場的李老闆。

隨後李老闆被帶回大連邊防支隊皮口邊防派出所。

據李老闆說,死去的女子吸毒過量身亡,但是警方稱女子面目安詳,與吸毒過量身亡的表情完全不同。

李老闆又向警方稱,女子是自殺,將毒品下在米飯中吃。警方調查,在現場找到的米飯中並未找到應該冷卻後結晶的毒品。

女子到底是如何身亡?李老闆與其又是什麼樣的關係?調查中,李老闆多次情緒異常,稱自己也不想活了。

法醫鑒定,周某體內並無吸食毒品跡象,反而喉部有三處骨折。死亡原因為機械性窒息造成死亡。

為情婦千萬富翁淨身出戶

根據調查,李老闆今年46歲,是皮口鎮當地人。經過多次審訊,李老闆講述,自己作案時在當地的一座橋上,在自己車裡,將周姓女子殺害。

一年之前,李老闆用手機「搖一搖」結識了比自己小18歲的女子周某。兩人第一次見面就在一起吸毒。

為了長期保持不正當關係,李老闆在自己家所在小區給周某租了一間房子。李老闆強調,當時自己與對方挑明關係,「想過一輩子不可能,破壞家庭關係不行。」

李老闆身價不菲,但日久生情,維持了一年多,最終被李老闆的妻子發現。李老闆和妻子離婚,自己淨身出戶,將千萬家產留給了妻子。

李老闆答應前妻,暫時還幫著照看家裡的海參養殖場。

手機被偷拿引起矛盾

離婚後的李老闆和周某發生了爭吵。案發前一天晚上,李老闆一個人喝酒生悶氣,在養殖場內的小房子裡睡著了。

第二天一早醒來,發現手機和周某都不在。

走出門一看,周某在車裡擺弄自己的電話,就是這個電話,導致了悲劇。

原來,李老闆的女兒前一天晚上在醫院生孩子。李老闆怎麼等,也沒等來醫院傳來的消息,後來發現是因為周某在自己睡著後將手機拿走,「收到的消息沒有告訴我,還偷偷給回復了。」

想來想去,李老闆認為都是周某害了自己失去一切。於是李老闆開車拉著周某去大橋上自殺,到跟前卻沒了勇氣。在車上發現塑料袋,李老闆起了殺心,用塑料袋狠命捂在李某臉上,直至李某不再掙扎。

      責任編輯:慧动
李克強:貴州人民的要求我都同意      [2015-03-06]
軍隊代表:人心回歸是去年最大政績      [2015-03-06]
大連千萬富翁用塑料袋捂死情婦      [2015-03-06]
台灣島內媒體關注兩會福建團會議      [2015-03-06]
廣東團會議上省長朱小丹與黃華華握手      [2015-03-06]
山西原書記袁純清:已就山西嚴重腐敗作檢討      [2015-03-06]
張德江出席港區人大代表團會議      [2015-03-06]
習近平談官員收禮:韓國收5700元禮品入刑      [2015-03-06]
婦聯界別委員討論會後現場跳芭蕾      [2015-03-06]
習近平:反腐不影響經濟發展      [2015-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