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內地已婚男女出軌育子 被判重婚罪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3-16]

【文匯網訊】(記者 白林淼 溫州報道)浙江樂清一位有婦之夫和湖北一位有夫之婦,在KTV相識後,相見恨晚,感情升溫雙雙出軌,致使有夫之婦懷孕並產下一子,兩人與原配沒有解除婚姻關係的情況,便迫不及待另組家庭過夫妻生活。12日,這對「夫妻」犯重婚罪雙雙被樂清法院判處有期徒刑。

妻子突然搬離並莫名懷孕

溫州當地媒體報道稱,幾年前,王陽帶著妻子史麗從湖北來浙江樂清生活,他自認為夫妻感情還不錯。2013年的一天,史麗突然搬離他們的出租房,到別處單過了。幾個月後,王陽的一個朋友說,看到史麗肚子挺大的,像懷孕的樣子。王陽不相信,自己已經好幾個月沒有跟史麗在一起了,史麗怎麼會懷孕了呢?可能是朋友看錯了。

其實朋友沒有看錯,史麗是懷孕了。史麗與王陽都是湖北人,2009年,才19歲的史麗就與王陽按農村習俗辦酒席結婚了,由於沒有到法定婚齡,直到2013年2月,才補辦了結婚登記手續。他們於2011年已經生育一子。後來,他們來到樂清虹橋,王陽做個體生意,史麗則在一家KTV上班,做「陪酒女」。

2013年8月的一天,31歲的樂清虹橋人方佐到史麗工作的KTV唱歌,與史麗相識,彼此都心生好感,離開時,還互留了手機號碼。接下來一段時間,方佐主動聯繫史麗,並發生了性關係。

10月的一天,史麗告訴方佐自己懷孕了,於是他們商量決定把孩子生下來,重新組建家庭。懷孕期間,史麗就暫住在妹妹家裡,方佐則在外地做生意。後來史麗肚子大得明顯了,方佐將史麗安排在鄰鎮的親戚家住,自己從外地回來,也會到親戚家陪史麗。

臨近產期,方佐帶史麗到外地待產。2014年7月1日,史麗在一家私人醫院生下了小孩。

與有婦之夫育子過夫妻生活

同年8月,方佐帶著史麗在虹橋鎮租下一間房子,做起了排檔生意。他們成雙入對,在房東眼裡,就是一對夫妻,史麗在排檔店裡收銀,顧客都叫她老闆娘,史麗與方佐平時也以「老公」、「老婆」稱呼。

王陽此後得知自己老婆與別人生了孩子,羞辱交加,經暗地裡打聽,方佐也是有家室的人。2014年8月,王陽向派出所報案。經查實,方佐於2008年5月與他人辦理了結婚登記手續,並於2009年生育一女兒。

3月12日,樂清法院開庭審理該起重婚案件,史麗、方佐雙雙站上被告人席,法庭上,他們對公訴機關指控的事實沒有異議,並表示認罪。

樂清法院認為,方佐、史麗均有配偶,且明知對方有配偶,而與他人公開以夫妻名義共同生活,兩人行為均已構成重婚罪。考慮到兩人共同生育的子女未滿週歲,為保護幼兒健康養育成長,可對史麗適用緩刑。法院最終宣判方佐犯重婚罪,判處有期徒刑九個月;史麗犯重婚罪,判處有期徒刑九個月,緩刑一年。(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責任編輯:紫荊
內蒙古男女平等宣傳年啟動      [2015-03-08]
中紀委:蘇榮家男女老少都參與腐敗      [2015-03-06]
15名男女涉非法放債收高利貸被拘捕      [2015-02-13]
男性過剩催生中國「好丈夫」      [2015-02-04]
《神探駕到》吳千語隔空喊話林峰別出軌      [2015-02-03]
陳赫曬協議書證9月已離婚 欲澄清出軌傳聞      [2015-01-28]
港選手包攬十公里男女組三甲      [2015-01-25]
江門男女副鎮長通姦致開會遲到      [2015-01-17]
性別比例失衡 港女紛嫁內地郎      [2015-01-17]
江蘇一男子疑妻出軌將其殺死      [2015-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