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老公王全安嫖娼 張雨綺婚內出軌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3-18]
放大圖片

3月17日晚,全民星探發佈題為《老公嫖娼張雨綺婚內出軌》的視頻,終於坐實張雨綺出軌新聞。

【文匯網訊】據全民星探報道,當初張雨綺到紐約時裝周扮時尚名媛,王全安卻外出偷腥被逮個正著,事後張雨綺大氣回應,「我們倆會坦白面對,共同承擔。」意指二人暫不離婚,網友們在點贊之餘更是感慨這邊王全安困守鐵窗罪有應得,那邊張雨綺獨守空房孤苦無依。然而事實真的是這樣嗎?可本星探所看到的卻並非如此。

在獲得消息後,本星探前往長春蹲守,只見張雨綺出了機場後,便被一位神秘男開車接走,張雨綺定居北京卻為何孤身一人連夜趕到長春,而且穿戴如此嚴實。在乘上神秘男子的汽車後,二人一起來到了一個高檔小區,出門在外不住酒店住家裡,這關係似乎有些不太尋常吧。為防止被二人發現,本星探步行跟入地庫,等我們找到他們所乘坐的吉普車時,張雨綺和神秘男子已經上樓,張雨綺大老遠趕到東北約見的這位神秘男子到底是誰,我們這時還無從結論,但是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本星探卻意外發現了二人的真正關係。

第二天,這名神秘男竟將張雨綺丟在家中獨自一人來到了國土資源局辦事。難道他們二人真的沒有特別的關係?然而在些許等待後,神秘男便又迅速上車再次返回家中,原本我們以為又要進入漫長的等待,誰知沒過多久,神秘男竟然帶著張雨綺大大方方的走了出來,二人將大包小包的行李裝上車後一起開車離開了小區。難道張雨綺只是在朋友家暫住一晚,這就要送她走了嗎?就在本星探大失所望的時候,卻發現他們的車似乎拐進了一條繁華的大街。

原來二人來到了小吃街上,然而兩人到了這裡簡直如同掃蕩一般,這邊雞湯豆腐來一串,那邊市井牛雜盛一碗,冰糖葫蘆不能少,各類乾果來一包。而且這街頭相互餵食什麼的要逼死單身汪的節奏嗎?在他們一陣狂吃之後,終於想著要回去了,然而就在回去的路上。

果不其然!光天化日下,張雨綺就這樣與神秘男摟在了一起,莫非這是他們甜蜜戀情的下意識流露?等等,你說這是正常的閨蜜之情?那麼接著看別著急,好戲自然還在後頭。

買完小吃又出發,他們會去哪呢? 這麼一堆零食,果然走的是長途,天寒地凍,千里冰封,從中午直到黃昏,從長春奔赴吉林,本星探緊緊跟隨張雨綺的車一路奔波,而最終我們來到了……

青山腳下,白雪皚皚。張雨綺與神秘男一路奔波,最終私會萬科度假村。然而在辦理入住手續時,張雨綺竟躲在一邊讓神秘男獨自去開房,可這位神秘男持本人身份證只能開一間房,你們倆不會不知道吧?如此看來兩人的關係已經顯而易見,如果說當初街頭摟抱只是閨蜜之情,那現在同住一間房又該作何解釋呢?

第三天,二人裝備齊全,乘上纜車,登上終極道本星探看過今天的熱門微博,陳赫承認離婚了然而你倆呢?你倆是不離婚了呢?要知道王全安被困囹圄半年坐監,張雨綺一定內心苦澀倍受打擊,如今她若是能碰上一個好男人,首先想到的,大概就是緊緊抓住他的手吧。但本星探還是希望張雨綺能夠像微博中宣告的那樣坦然面對,共同承擔。難道夫妻關係出現裂痕之後,一定要在背後互相虧欠,才能保持表面的幸福美滿麼。

每當正在滑雪的張雨綺摔倒在地,神秘男總會立刻趕來倒在一邊,身體力行,悉心教導,二人雖然並未有過多的親密接觸,但是明顯精於滑雪的神秘男為了張雨綺,只在她的身邊晃悠,張雨綺的一舉一動,他卻倍加小心。在如此呵護之下,張雨綺果然是被打動了。

玩了一段時間之後,二人便鎖牌吃飯,然而張雨綺卻無心吃飯,只是用雲南白藥塗抹著腳,看來是腳部受傷,只是張雨綺即使腳傷卻依然玩興不減,再次回到雪場,然而神秘男似乎顧忌她的腳傷執意要走,張雨綺卻各種不依,神秘男無奈只能同意。這對張雨綺還真是照顧有加,而且神秘男穿上滑雪服後,倒蠻像張雨綺前男友汪小菲的嘛。

當張雨綺玩的盡興後,二人終於再次同回酒店。回顧這三天,張雨綺遠赴長春與神秘男私會,連續三夜共度良宵,美食街上甜蜜幸福,滑雪場裡你儂我儂,當初微博上的信誓旦旦卻變成了度假區的流連忘返,張雨綺搭上神秘男出軌偷情昭然若揭。如今吸毒隊伍再次壯大,張雨綺隨即加盟出軌隊伍聯合老公的嫖娼隊與之抗衡,真是望娛圈內外,毒霧茫茫,小三穿梭,出軌滔滔,惜文章姚笛,再度出道,賤男陳赫,跑男撐腰,一代天驕,星女雨綺,只識零食滑雪道,俱往矣,八卦大事,還等我放料。

      責任編輯:陳敏
張雨綺張柏芝 为何一邊掌聲一邊口水      [2015-03-20]
台灣將播《武媚娘》一刀未剪完整版      [2015-03-23]
美版《甄嬛傳》上線獲差評      [2015-03-23]
李敏鎬秀智戀情曝光 已交往1個月      [2015-03-23]
相聲演員笑林離世 多位明星悼念      [2015-03-23]
成龍暗諷張柏芝耍大牌 稱曾想「掐死她」      [2015-03-23]
汪小菲慶結婚4周年破家暴傳聞      [2015-03-22]
實景版《清明上河圖》再現北宋印象      [2015-03-21]
爾冬升為張柏芝說話:這個圈沒有永遠敵人      [2015-03-21]
崔永元《東方眼》被曝停播      [2015-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