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台媒曝阮經天許瑋甯分居因有第三者介入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3-25]
   

【文匯網訊】據新浪娛樂引述台灣媒體報道,32歲阮經天(小天)與30歲許瑋甯交往8年,被看好是隨時閃婚的戀人,卻驚傳同居5年的兩人已分居1個月,她搬離愛巢,返回萬華與媽媽住,媽媽昨被媒體追問女兒情變時說:「沒有、不知道、不要問我。」

許的經紀人24日說:「兩人確實是分開住,先冷靜一段時間,還未斷定是分手。」對於是否因合作電影《暴走神探》的大陸女星周冬雨介入導致分居?一概回答「不知情」;而所謂「冷靜」便等於分手?「這個要看大家怎麼解讀了。」

她拍新片他未探班

據知情人士爆料,分居導火線確有第三者介入,但非是周冬雨。小天花邊不斷,這回著實傷了許的心,每次他出軌,她都大度量原諒,也放縱了他。他傳感情出軌,並不是她聰明抓到,而是他會對她說:「我覺得愛上女主角,但最愛的還是你。」縱使她很愛小天,但沒有勇氣嫁給「出軌慣犯」。

她去年12月底拍新片《失控謊言》,今年農曆年前殺青,行銷該片公關表示,期間並未看到小天來探班。許的經紀人表示,不清楚小天行程,更無法得知兩人是否當時已出現問題。

她近日拍新片,不談感情事,寄情工作;她個性好強堅強,工作場合不太表露情緒,但在2月底接受《儂儂雜誌》專訪時,就拒絕回答感情相關問題。她受訪表示,兩年前思想很負面,「不覺得自己該交朋友,把自己包在自己的世界」,事後告訴自己「會過的,累積了就會順利,事順人就合」,似乎間接透露隱忍多時的感情壓力。

周冬雨自清非小三

周冬雨和小天去年在《暴走神探》記者會上談到對彼此的印象,小天當下冒出:「我這輩子從沒見過這樣的女人」,讓大家頗感意外,不過周冬雨24日在微博發文:「假的」,似在「澄清」這段緋聞。

小天曾表示,「周冬雨一見到我嫌我又老又醜,後來才說我『挺不錯的』,我覺得她真的難以捉摸,所以我很在乎她對我的看法。」她見到他直言:「我從小看你的戲長大。但我沒怎麼喜歡,就看了兩集。」她還說:「你這年紀,體力算好的,你那麼老了。」

據悉,兩人曾在《暴走》片場曖昧,片中有場他抱著她跑步,還連拍22個NG鏡頭,宣傳時也打情罵俏。她曾當眾示愛:「他(小天)在戲中很善良,身體也好,很有勁。」兩人今年初再合作《西西里艷陽下》。

周冬雨2010年因演出張藝謀執導的《山楂樹之戀》而一夕成名,當時毫無戲劇經驗的她表示,「我一定是上輩子積了很多德」。對陸媒給她貼上「清純、天真」等標籤,她表示,「其實我內心是挺複雜的」。對於所有提問,小天經紀人都沒回應。

      責任編輯:賀頓
台媒曝阮經天許瑋甯分居因有第三者介入      [2015-03-25]
央視節目尺度大引熱議 網友為武媚娘叫冤      [2015-03-25]
深時裝週一女光頭穿透視裝驚呆網友      [2015-03-25]
央視美女體育主播走紅 網友歎美得不忍直視      [2015-03-25]
香港微電影《精品愛情》廣深尋角      [2015-03-25]
台灣將播《武媚娘》一刀未剪完整版      [2015-03-23]
美版《甄嬛傳》上線獲差評      [2015-03-23]
李敏鎬秀智戀情曝光 已交往1個月      [2015-03-23]
相聲演員笑林離世 多位明星悼念      [2015-03-23]
成龍暗諷張柏芝耍大牌 稱曾想「掐死她」      [2015-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