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香港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亞視執行董事稱下周交代未來路向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4-02]

【文匯網訊】據中新社4月2日報道,香港亞洲電視(亞視)執行董事葉家寶2日向全體亞視員工致信,表示亞視未來的路向要待董事會有所決定,復活節假期(4月3日至7日)後必定會給予大家一個明確的交代。

2日傍晚,亞視召開董事會會議,商討公司未來一年的路向,以及如何解決營運資金問題。葉家寶在會後並沒有透露董事會上所談及的內容,他說,暫時沒有具體建議,但會盡快接觸股東,尋求股東對公司未來方向的意見。

葉家寶當日下午在致員工信中表示,亞視於1日下午接獲通訊事務管理局通知,有關亞洲電視申請「本地免費電視節目服務牌照」續期遭到否決,作為執行董事,感到悲痛與難過。眼前最重要的工作是與董事會和團隊研究有哪些工作可以做,以及接下來公司的路向。

葉家寶說,亞視2日已向全部員工發放3月份工資,目前最重視留守的600多名亞視員工,一定會將員工的利益放於首位,當董事會對公司未來方向有所決定,假期後必定會給予大家一個明確的交代,也會為大家爭取最大的權益。

當被問到亞視能夠「挨幾耐」(廣東話「撐多久」的意思),葉家寶表示,難以評估。他說,亞視現時已無資金儲備,不排除出售資產,主要是戲劇、綜藝節目、新聞片等,也可能在不影響營運下,逐步變賣器材。

香港特區政府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蘇錦梁1日宣佈,行政會議決定,將不向亞洲電視續發免費電視牌照,這是香港廣播史上,行政會議首次不為現有廣播機構續牌。

      責任編輯:書亞
梁振英下周訪問武漢及上海      [2015-04-02]
梁愛詩:有些港人對基本法裝糊塗      [2015-04-02]
亞視曾輝煌一時 經典劇道盡「滄桑」      [2015-04-02]
通訊局公布亞視八大死因      [2015-04-02]
史上首例 亞視不獲續牌      [2015-04-02]
香港政府宣佈不向亞視續牌      [2015-04-01]
港府資助「法律熱線」服務擴至中山      [2015-04-01]
港星溫兆倫吁加大器官捐獻宣傳      [2015-04-01]
港棄向內地購電 增50%天然氣發電      [2015-04-01]
膠袋收費首月只口頭警告違規商戶      [2015-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