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外籍女長城上撞死老太 警方:意外事件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4-09]
   

北京懷柔警方微博截圖。

【文匯網訊】據懷柔區官方微博消息:4月8日11時59分,北京市公安局懷柔分局接到報警稱在慕田峪長城景區一老人摔倒。初步查明,當日中午在慕田峪長城19號和20號烽火台之間,加拿大籍女遊客FORTIN(女,38歲)下行中撞到遊客崔某(女,73歲,黑龍江省人)致其摔倒,後經搶救無效死亡。初步認定系意外事件。

先前報道:加拿大女子長城撞倒老太 致其吐血死亡

據新京報報道,4月8日上午11時許,黑龍江籍市民崔洪芳在北京慕田峪長城被一名外籍女子撞倒,頭撞上牆磚當場身亡。4月9日上午,北京市公安局懷柔分局回應新京報記者稱,該女子系加拿大國籍,警方已介入調查。

據死者家屬介紹,崔洪芳系黑龍江佳木斯人,現年70歲,身體狀況良好。

死者崔洪芳家屬宋先生稱,昨日上午11時許,其與妻子陪同崔女士去慕田峪長城遊玩,三人爬到20號段左右時,一名外籍女子急速衝下樓梯,撞倒了老太太。

「她下樓梯的速度特別快,當時老太太剛好沒抓欄杆,一下就被她撞倒了。」宋先生稱,崔女士頭撞上牆體,當場吐血身亡。

今日凌晨,北京市公安局懷柔分局告訴死者家屬,該事件不屬於刑事案件範疇,已轉治安支隊處理,建議走民事訴訟程序。

今日中午,北京市公安局懷柔分局工作人員向記者介紹,該女子系加拿大人,其他案件細節不便透露。

      責任編輯:東方
藍翔校長濟南身份證被註銷      [2015-04-09]
王顯剛任重慶市委常委      [2015-04-09]
外籍女長城上撞死老太 警方:意外事件      [2015-04-09]
上海調整公積金政策 最高可貸20萬      [2015-04-09]
央視主持人畢福劍就不雅視頻致歉      [2015-04-09]
疆官員棉背心穿30年 單次受賄百萬      [2015-04-09]
中國製造海外形象維護「清風」行動開啟      [2015-04-09]
北部灣口岸開放 北海增擴3港區      [2015-04-09]
張江汀任山東省委常委      [2015-04-09]
福建PX爆炸初定性安全生產責任事故      [2015-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