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2015音樂風雲榜深圳開啟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4-14]

【文匯網訊】(記者李薇 深圳報道)4月13日晚,第十五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在深圳灣體育中心舉行,張信哲、鄧紫棋、蘇有朋、the one鄭淳元、TFBOYS、魏晨、華晨宇、鄭容和、胡夏、白舉綱、got7等數十位明星的出席。本屆音樂風雲榜囊括了內地樂壇當紅「鮮肉」,大多數獎項由粉絲投票決定勝負,其中最受矚目的港台最佳流行演唱人被鄧紫棋一舉拿下,同時她還獲頒最受歡迎演唱會獎項,收穫頗豐。

鄧紫棋新歌首秀不懼爭議

在頒獎典禮上,鄧紫棋同時收穫上一屆音樂風雲榜年度盛典上的「港台最受歡迎女歌手」獎盃。去年因為工作關係,鄧紫棋未能到現場領獎,這次一同領取獎盃,她開心表示,去年自己的願望就是希望今年再拿大獎,這一心願終於在盛典上再次實現了。

在獲獎後的歌曲秀中,鄧紫棋帶來了《單行的軌道》新歌首秀。她表示,自己去年雖然忙於巡演,但也一直在為新作品做準備,這次在音樂風雲榜盛典上首秀新曲,是希望粉絲看到自己更大的進步。

現場她也解釋了《單行的軌道》的意義,認為人生就像單行的軌道,無論遇到任何挑戰都不會停下來,所以做人一定要勇往直前。此番解釋似乎是回應此前因缺席《我是歌手》巔峰會而引發的爭議。

楊冪視頻要求TFBOYS別早戀

首度以代言人身份出席年度盛典的TFBOYS毫無懸念地拿下年度最受歡迎內地組合獎,並憑借膾炙人口的作品《青春修煉手冊》攬獲年度最受歡迎歌曲大獎,成為本晚雙料王。在領獎時,楊冪專門為他們錄製了祝福VCR,在恭喜他們獲獎的同時,還特意強調「不要早戀哦」,引發現場大笑。

帶領《左耳》劇組降臨盛典現場的新晉導演蘇有朋為TFBOYS頒發了多個獎並向他們邀戲,蘇有朋笑問TFBOYS是否能在自己的戲裡談戀愛,TFBOYS害羞表示年紀還小不可以早戀,逗得蘇有朋開懷大笑,並大喊:「我可以等!」

在頒獎儀式上,內地的最佳男女演唱人分別為魏晨和周筆暢;粉絲評選的最受歡迎男女歌手則分別被華晨宇與李宇春摘得。與此同時,華晨宇還同時拿下最受歡迎專輯以及組委會評選的最佳專輯製作和最佳專輯演唱多項大獎,成為本屆盛典當之無愧的最大贏家。

新人獎單元,粉絲評選的年度最受歡迎新人被於湉拿下,而組委會評選的年度最佳新人獲獎者則是同樣年輕的白舉綱。組委會評選的最具潛力內地新人組合為SNH48和fresh極客少年團,最具潛力海外新人組合則被got7獲得。其他的海外獎項部分,最受歡迎的海外組合獎獲獎者是來自韓國的CNBLUE樂隊,樂隊主唱鄭容和同時還拿下組委會媒體推薦海外歌手大獎,也因此成為當晚另一個雙料贏家。

      責任編輯:劉健
限制深圳旅客能否打擊水客?      [2015-04-14]
艾學峰任深圳市副市長      [2015-04-13]
深圳市居民赴港今日起改為「一周一行」      [2015-04-13]
深圳首家名醫診療中心7月掛牌      [2015-04-12]
深設公益國學班 鼓勵居民學國學      [2015-04-12]
深圳1女子醉駕假軍牌車 水潑交警      [2015-04-12]
「3.12」尖沙咀搶劫案犯深圳落網      [2015-04-12]
網傳深圳交警跪壓車主 警:車主不服從傳喚      [2015-04-12]
深圳公務員被情婦舉報通姦 保證書曝光      [2015-04-10]
深圳校服進倫敦博物館引發網友熱議      [2015-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