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8歲女孩網上教烹飪 月收入超79萬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4-18]
放大圖片

查莉和阿什莉正在教大家做蛋糕。

【文匯網訊】據信息時報綜合外媒17日報道,不到3年的時間,年僅8歲的澳大利亞昆州女孩查莉在視頻網站YouTube開設的美食頻道「查莉的手工廚房」(CharlisCraftyKitchen)成為該網站上最大的美食頻道。她的頻道不僅擁有超過32萬名「訂閱者」, 僅今年3月她就憑借該頻道共創收了16.3896萬澳元(約合79.3萬元人民幣)。

32萬粉絲每週期待其新作

據報道,2012年,當時僅有6歲的查莉在YouTube上創建了自己的美食頻道「查莉的手工廚房」,通過充滿童趣的表演教導觀眾如何製作簡單的糕點。

不到3年的時間內,「查莉的手工廚房」已成為YouTube上最大美食頻道,甚至打敗了明星廚師傑米·奧利弗。 「查莉的手工廚房」每個月能收到2900萬次的點擊量,並擁有超過32萬名「訂閱者」,每週期待著查莉的新作。

值得一提的是,現在,查莉5歲的妹妹阿什莉也加入了她的視頻拍攝隊伍,在節目中扮演著重要的「首席試吃官」角色。

一些視頻點閱量達5700萬

查莉和妹妹主要教導大家如何製作與節日相關的美味甜點,從米老鼠奧利奧餅乾到公主杯子蛋糕應有盡有,深受小朋友的歡迎。

兩姐妹教大家如何做聖誕蛋糕的視頻從去年12月上傳以來,點閱量超過200萬;另外一個教大家做「彩虹」甜甜圈的視頻點閱量達到驚人的650萬;她們去年6月發佈的一個教大家做「冰雪奇緣」冰棒的視頻,點閱量竟達5700萬。

一位媽媽說,「我2歲的女兒非常喜歡看你們的節目,我們一直以來還會學著做,很受家人歡迎呢。謝謝你們。」

另外一位媽媽也寫道:「我5歲的女兒應該為視頻貢獻了幾百次的點擊量。」中新、王裳

收入不菲

月廣告收入是明星廚師4倍

查莉的美食頻道不僅為她吸引了大量的「粉絲」,同時也給她帶來不少收入。

據在線廣告公司Outrigger Media統計,僅今年3月,查莉就收到了16.3893萬澳元(約合79.3萬元人民幣)的廣告收入,而明星廚師傑米·奧利弗同期收入也僅有4.1347萬澳元。

無獨有偶

在YouTube曬娃

美夫婦年收入930萬

不過,通過YouTube視頻賺大錢的孩子並不只查莉一個。一對加州夫妻把娛樂時間變成了錢,通過把孩子們玩玩具的視頻傳到YouTube上,已經賺到上百萬美元。

這對夫妻馬克和瑞亞在YouTube上的網名叫「I love May Thing」,兩個人擁有一檔節目叫做「Hulyan Maya」 ,平均每天的點擊量達到幾百萬,今年的廣告收入達到150萬美元(約合人民幣930萬)。然後這對夫妻辭去了工作,付清了房貸,還支付了三個孩子的大學基金。

這些視頻主要都是拍攝孩子們玩火車頭托馬斯玩具的,還有一些拍攝的是孩子們騎著超大機動車四處轉悠,大部分視頻長達12~15分鐘。

      責任編輯:姚黃
薩達姆政權二號人物疑被擊斃      [2015-04-18]
捷克男子宣佈獨立建國 約兩萬人申請加入      [2015-04-18]
美股全面下跌 道指納指低收1.5%      [2015-04-18]
8歲女孩網上教烹飪 月收入超79萬      [2015-04-18]
普京皺紋消失 疑失蹤期間整容      [2015-04-18]
村上春樹:日應反復道歉至中韓聽夠      [2015-04-18]
美國向9名中國證人發出逮捕令      [2015-04-17]
韓國舉行反日示威 「安倍」被砸雞蛋      [2015-04-17]
兩名華人殺入英國政壇 參加大選      [2015-04-17]
習近平亞非領導人會議將提合作新倡議      [2015-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