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女子丟LV包 偵察兵男友出手找回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4-18]
放大圖片

箱包裡的東西一件不少,苦惱了幾天的小郭終於笑了。

【文匯網訊】兩天後,她就要和男友回老家定親。但是就在兩天前(4月12日),小郭為訂婚準備的鑽戒、項鏈、耳環、衣服、化妝品、「LV」品牌包等丟了。民警告訴她,警方無法立案偵查,最多只能協助尋找。於是,訂婚結束後,曾在部隊當過偵察兵的邊先生決定,自己尋找線索找箱包。

據大河網報道,4月15日晚,他和女友來到鄭州,第二天一早,二人從金水東路與黃河南路交叉口出發,沿著小郭當天的乘車路線尋找線索。

忙活一整天,查看十餘家店舖的監控後,他們終於在一段視頻中找到了突破口——反覆研究後,先後確定了出租車車型、所屬公司以及車牌上的個別數字和字母。根據小郭男友提供的線索,昨日,鄭州市客運管理處很快聯繫上了車主。當天上午,車主委託他人將包送到了客運管理處。

女孩急哭了:價值10餘萬的東西丟在出租車上了

小郭是駐馬店泌陽縣人。4月12日,她在鄭州花費3萬多元,購買了鑽戒、項鏈、耳環等首飾,此外,還花兩萬多元購買了衣服、化妝品等。小郭說,之所以如此「血拼」,是因為兩天後,她要和男友回老家定親,首飾等物件當然不能缺少。

12日中午,她在金水東路與黃河南路交叉口,搭乘了一輛出租車。小郭講,她按司機的要求,將自己帶的一個箱包放到了後備廂中。箱包是她在國外購買的「LV」品牌包,價值不菲,購買時花費5萬多元,裡面除了裝著首飾、衣物等,還有購房合同、收條等重要物件。

很快,出租車來到目的地,東風南路一居民小區。小郭下車走進小區門口後,突然意識到,箱包丟在出租車上了!當她扭頭跑回去時,出租車早已離開了。

「我當時既沒有要發票,也沒有記著車牌號。」小郭當時都急哭了,因為箱包和裡面的物品價值十餘萬,還裝著購房合同等,實在太重要了。她隨即撥打了110報警。小郭說,110民警很快趕來,但民警告訴她,警方無法立案偵查,最多只能協助尋找。無奈之下,她又向多家廣播電台求助,但幾天來依然未果。

對此,天之權律師事務所鄭州分所的張少春律師表示,箱包是小郭自己不慎遺失的,撿到者並沒有盜竊、搶劫等犯罪行為,遇到類似情況,警方往往會做遺失物品登記,不予立案的做法符合規定。

男友出馬了:曾經的偵察兵查監控鎖定目標

小郭的男朋友邊先生說,當得知女友在鄭州遺失物品後,因為要在4月14日訂婚,他只能寬慰女友,讓女友先趕回泌陽縣,把尋找箱包的事情放一放。瞞著雙方家長,二人又在當地購買了項鏈等首飾,這才順利地完成了訂婚。

訂婚結束後,曾在部隊當過偵察兵的邊先生決定,自己尋找線索找箱包。由於小郭當天乘車時,正好給邊先生打過一次電話,二人確定小郭的乘車時間為12日中午12時17分。4月15日晚,他和女友來到鄭州,第二天一早,二人從金水東路與黃河南路交叉口出發,沿著小郭當天的乘車路線尋找線索。

邊先生打算從沿街門店的監控中找突破口。幾公里的路段中,二人走訪了數十家店舖。這當中,有人明確拒絕提供,也有人答應幫忙。邊先生說,可能是二人尋物的誠意感動了別人,有10餘家商舖願意提供監控錄像,然而,這些存有海量信息的錄像,不是清晰度不夠,就是沒有拍到當事出租車的線索。

      責任編輯:鐘鉉
女子聽出飛機故障 乘客:救了大家一命      [2015-04-18]
女子火燒小三反燒死自己 曾稱要走極端      [2015-04-18]
北京一年輕女子被當街割喉身亡      [2015-04-16]
53歲女子赴港被誤認孕婦遭扣留      [2015-04-16]
女子11年結婚10次 曾同時有8個丈夫      [2015-04-14]
湖南多名法官違紀 庭長帶女子開房      [2015-04-14]
深圳1女子醉駕假軍牌車 水潑交警      [2015-04-12]
華裔女子自曝是法國自殺前市長秘密情人      [2015-04-12]
避關稅豪飲3升紅酒 女子醉倒海關      [2015-04-09]
福建PX爆炸後 一女子為環保局長打傘      [2015-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