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台灣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台商憂國民黨2016選情勸朱立倫參選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03]

【文匯網訊】據鳳凰網報道,率團到大陸訪問的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到上海的第2天和台商進行座談,以瞭解台商在當地發展的現況。部分台商因為憂心國民黨的選情,也當面勸進朱立倫角逐明年台灣大選。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出席兩岸經貿文化論壇的開幕式後,便趕往上海浦西與150名台商進行座談。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天俞主席有特別強調,他會跟所有的地方政府來溝通,來確保我們台商的投資。我們希望透過區域的合作,台灣積極地加入。關於這一點,我們也跟大陸方面表達了我們的立場,我相信很快就會有一些正面的回應。」

上海台商協會會長葉惠德:「雖然2014年11月29日的選舉對我們打擊很大,但我們對國民黨有信心、有希望。我們希望朱主席帶領國民黨力挽狂瀾,再造2008年的輝煌。」

透過一個小時的座談會,朱立倫試著瞭解中小企業台商和台灣年輕人在大陸發展的情況和遇到的問題,但部分台商憂心如果國民黨明年無法繼續執政,恐怕會影響台商權益,希望朱立倫能夠扛起責任挑戰明年大選,對此朱立倫也做出回應。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關於2016的事情,我強調一件事情,2016如果是為台灣、為國民黨的話,我們一定會把我們的中心理念、政策目標做得更好。」

朱立倫在結束和台商座談的最後一個行程之後,下午便轉往北京,晚上接受北京市委書記郭金龍的歡迎晚宴。

      責任編輯:陳敏
台商憂國民黨2016選情勸朱立倫參選      [2015-05-03]
李登輝「鼓勵」王金平參選2016      [2015-05-03]
張志軍:為兩岸關係付出所有 值!      [2015-05-03]
俞正聲會見朱立倫 都是浙江同鄉      [2015-05-02]
朱立倫赴上海 自己拉行李通關      [2015-05-02]
朱立倫俞正聲將為兩岸經貿文化論壇致辭      [2015-05-02]
朱立倫赴滬參加國共論壇:應放下歷史情仇      [2015-05-02]
洪秀柱:兩岸是中國內部關係      [2015-05-01]
郁慕明:兩岸和平發展是既定路線      [2015-05-01]
蔡英文自稱有「總統命」      [2015-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