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iPhone 6S最新爆料:藍寶石回歸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13]
放大圖片

【文匯網訊】如果你關注蘋果產品傳聞,凱基證券的分析師郭明池無疑是個非常靠譜的來源,他的預言十有八九都能成真或者很接近真相。

據香港新浪科技報道,今天,凱基證券又發表了一份新的報告,披露了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一些情況,沒有直接提及郭明池但相信和他離不了關係。

首先,Force Touch技術的支持得到了進一步確認,而且將成為新機最大的賣點,不過並沒有說6S、6S Plus是否都支持。此前的傳聞稱,該技術會僅限於6S Plus。

接下來,他們再一次否定了4寸版iPhone 6C的可能性,至少今年沒有。蘋果仍將堅持4.7寸、5.5寸兩款,但會在硬件方面進行大升級,包括A9處理器、2GB LPDDR4內存、1200萬像素攝像頭等。

新機還會增加Apple Watch上出現的玫瑰金配色,與土豪金相映成輝。

更有趣的是,如果能夠克服良品率問題,6S Plus有望最終配備藍寶石玻璃。GT Advanced被蘋果玩的破了產,藍寶石玻璃也幾乎成了奢望,但看上去蘋果又找到了其他供應商,只不過良品率依然很頭疼,不能很好解決的話說不定真會只有一個限量版。

iPhone 6、6 Plus的「彎曲門」讓蘋果很鬧心,強度更大的新材料勢在必行,也就是此前曝光的7000系列鋁合金材質,當然還會在整機設計、邊框強度方面進行優化。

最後,報告還提到了Touch ID,稱蘋果會提高其精度以推廣Apple Pay。

iPhone 6S、iPhone 6S Plus的量產會在8月底開始,年內生產8000-9000萬部,其中4.7寸的佔三分之二。

      責任編輯:賀頓
《復聯2》譯者英語過四級了嗎?      [2015-05-13]
iPhone 6S最新爆料:藍寶石回歸      [2015-05-13]
楊冪疑遭下藥迷姦 工作室否認      [2015-05-13]
女星朱聖禕告王思聰名譽侵權案或明開庭      [2015-05-13]
汪峰狀告「內地第一狗仔」韓炳江索賠200萬      [2015-05-13]
周杰倫方文山涉吃霸王餐被告      [2015-05-13]
曾陷「間諜門」央視女主播複出      [2015-05-12]
原央視女主播方靜復出 曾陷「間諜門」      [2015-05-12]
田源就出軌風波致歉:申請暫離《天天向上》      [2015-05-12]
代畢福劍主持星光大道 朱軍頻自黑      [2015-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