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貴陽樓塌 副市長不搶險搶記者相機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20]
     

指揮搶奪相機者是貴陽市副市長徐昊。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綜合報道,2015年5月20日上午,貴州省貴陽市區一棟九層民房垮塌,事故發生時有居民正在樓內。現場中,記者在亮明新華社記者身份後,仍被阻擋拍攝,圖右工作人員現場指揮:「把他的相機收了。」經瞭解,指揮搶奪相機者是貴陽市副市長徐昊。

20日中午,貴州貴陽雲巖區頭橋社區宏富景苑21棟4單元9層樓發生垮塌。據貴陽市委宣傳部微博通報,坍塌因連續降雨山體滑波造成,坍塌房屋共有住戶35戶114人。至15點20分,已排查35戶114人,其中93人安全,有21人還在聯繫中。

新華社記者表示,這位副市長需從黑龍江慶安事件中學習到一個名詞:「輿情便車」。記者的正當採訪,竟如此阻擾,背後究竟有什麼見不得?

徐昊簡歷:

男,漢族,1968年9月生,浙江寧波人,1990年7月參加工作,1987年11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大學學歷,經濟學學士。

1986年9月至1990年7月在江西財經學院工業企業管理專業學習。

1990年7月參加工作後,先後在白雲區大山洞街道辦事處、白雲區人民政府辦公室工作。

1996年至2015年1月,先後任共青團白雲區委書記、白雲區人民政府副區長、貴陽市經濟貿易委員會主任、貴陽市工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貴陽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委會主任。

2015年1月起,任貴陽市人民政府黨組成員,貴陽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貴州產業技術發展研究院副院長(兼),貴陽綜合保稅區黨工委委員(兼)。

      責任編輯:連檣
貴陽居民樓倒塌 5人尚無消息      [2015-05-20]
陝汽集團董事長方紅衛任寶雞副市長      [2015-05-20]
國際拳擊賽季落戶貴陽 首聚全球頂尖賽事      [2015-05-18]
內蒙古通遼市原副市長張國秋被查      [2015-05-16]
王軍徐建輝任新疆克拉瑪依副市長      [2015-05-12]
河北衡水市原副市長張鳳國被逮捕      [2015-05-06]
廣西賀州落馬副市長邊抓廉政邊受賄      [2015-05-03]
高明任福州市副市長      [2015-05-01]
免費wifi「五一」進貴陽 上網流量隨便用      [2015-04-30]
第八屆世界華文媒體論壇8月貴陽舉行      [2015-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