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馬航或將更換公司名稱和標誌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5-26]

【文匯網訊】據聯合早報報道,馬來西亞航空公司將重組成一個嶄新的公司,現有公司名稱和標誌或將不復存在。

據悉,來自愛爾蘭航空的穆勒接受訪問時表示,新公司將猶如新興企業一樣。一名消息人士透露說,馬航考慮改名和公司標誌。

去年底,馬來西亞國庫控股(Khazanah)以60億令吉(約22億新元)收購馬航,進行重組。

穆勒說:「新公司不是舊公司的延續,一切都將煥然一新。」穆勒曾為愛爾蘭航空、比利時航空和漢莎航空。

穆勒表示,馬航目前正嘗試脫售兩家A380型客機,所持有的飛機數量將減少,但將保持現有所有的飛機種類,包括A330型空中客車客機、波音777-200s和737-800s客機。

此前,馬航也宣佈將在本周裁掉2萬名職員當中的三分之一。

馬航營運成本比競爭對手高20%,穆勒說公司需要三年的時間才能收支平衡。

載有227名乘客及12名機組人員的馬航MH370班機,去年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途中失聯,至今下落不明。

2014年7月17日,馬航MH17在烏克蘭上空被導彈擊落,298人無一生還,多數罹難者是荷蘭人。

      責任編輯:王自健
中國首批徐霞客遊線標誌地公佈      [2015-05-18]
滬自貿區孵出首個早期腫瘤標誌物      [2015-04-16]
滬誕生全球首個早期胃腸腫瘤標誌物      [2015-04-16]
馬航發推文為機上人員祈禱      [2015-03-24]
黃潔夫:取消死囚器官標誌司法進步      [2015-03-11]
王毅:馬航失聯一周年 搜尋仍將繼續      [2015-03-08]
馬航失事一周年 馬方稱有信心找到客機      [2015-03-08]
人大代表:反家暴是社會進步標誌      [2015-03-07]
李家祥:不會放棄搜尋馬航      [2015-03-03]
專家稱MH370客機蓄意偏離航線飛南極      [2015-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