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國際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美國康州爆槍擊案致1死8傷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6-12]
放大圖片

美國康乃狄克州一處住宅區當地時間11日發生槍擊事件,9人中彈,其中一人死亡,另外一人在洗澡時,遭穿過公寓牆壁的子彈擊中。

【文匯網訊】據「中央社」報道,美國康乃狄克州一處住宅區當地時間11日發生槍擊事件,9人中彈,其中一人死亡,另外一人在洗澡時,遭穿過公寓牆壁的子彈擊中。

警方說,子彈來自住宅區停車場,11日凌晨約一時有一群人聚在那裡。

當局說,一名40來歲男子在送醫後不治,一名年長婦人在洗澡時背部中彈。共有6名男性和3名女性被送至醫院治療。

當地警方稱,槍擊事件至少有兩名槍手,穿著帽衫,向停車場內的一群人開火,然後步行逃跑。目前還不清楚槍手的身份、作案動機、案發原因,以及槍手所用槍支類型等。

槍擊事件發生後,警方增加了該地區巡邏,事發公寓附近街道已經被封鎖。警方同時表示,正全力追緝兇手。

目擊者稱,聽見一名槍手叫道,「把他們都殺死」,另一名槍手說,「不要留下目擊者」。

布裡奇波特市市長比爾•芬奇11日在當地舉行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稱其為「毫無意義的暴力」。並稱,該地40多年來一直保持著低犯罪率,這也是其經歷的當地最嚴重的一起槍擊案。

2012年12月14日,美國康涅狄格州桑迪•胡克小學發生血腥槍擊案,導致28人死亡,其中包括20名兒童。槍手亞當•蘭扎飲彈自盡。這也是美國歷史上死亡人數最多的小學校園槍擊案。

      責任編輯:東方
河北槍擊案犧牲警察追悼會今日舉行      [2015-06-12]
河北槍擊案殉職政委妻子跳樓身亡      [2015-06-10]
河北槍擊案:公安局政委遭伏擊殉職      [2015-06-10]
河北槍擊案4死5傷 公安局政委殉職      [2015-06-09]
廣東陸豐街頭發生槍擊案      [2015-05-23]
白巖松:慶安槍擊案還有四疑問未解      [2015-05-18]
「慶安火車站槍擊案」震動官場      [2015-05-14]
媒體起底慶安槍擊案死者徐純合      [2015-05-13]
慶安槍擊案死者母親要民警償命      [2015-05-11]
黑龍江慶安槍擊案補償協議被指無效      [2015-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