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溫州兩已婚男爭一美女 駕豪車互撞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7-07]
   

現場圖

【文匯網訊】據溫州晚報報道,7月4日凌晨,下著綿綿小雨,在瑞安汀田商業街和聯中路交叉口上演了「碰碰車」大戰,寶馬奔馳連續四次相撞,兩車駕駛員一度下車大打出手,起因是為了一名年輕的劉姓美女。經保險公司初步估算,兩車損失高達三四十萬元。

奔馳車主凌晨找朋友 卻發現她被寶馬接走

據奔馳車駕駛員林某介紹,當日凌晨,他獨自駕車去瑞安汀田商業街,想找朋友劉某,可劉某不在家。林某想起其他朋友告訴過他,劉某最近常跟一名寶馬車駕駛員待在一起,於是他便在劉某家附近尋找,後來他看到一輛寶馬越野車停靠在路旁。

當時夜色昏暗,林某看不清車內的情況,他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去拉寶馬車門,想看看劉某有沒有在車裡,可就在這時,寶馬車突然啟動迅速開走。

林某說,當時他認定肯定是寶馬車駕駛員把劉某接走了,氣不過的他立即駕駛奔馳車追趕,到汀田街道聯中路時,寶馬車正在倒車,於是他趕忙頂上,堵住寶馬車的路。接著就發生了兩車四次碰撞的情況。

連環四碰撞險象環生 她最終改坐了奔馳車

第一次碰撞:據監控錄像顯示,0時32分12秒,舒某駕駛的黑色寶馬越野車進入該路口,並開始後退,緊接著,林某駕駛的奔馳轎車快速駛來,與倒退中的寶馬車發生了輕微碰撞,寶馬車繼續後退,奔馳車再次逼近。

不久,寶馬車駕駛員舒某下車找奔馳車駕駛員林某理論,兩人言語不合大打出手。寶馬車副駕駛座上一名年輕貌美的女子下車勸架,直到3分鐘後,兩人才分開。而這名女子正是林某一直在找的劉某。

第二次碰撞:0時35分30秒,經協商,劉某坐進了林某的奔馳車,兩名駕駛員各自回車,這起糾紛看起來告一段落了。可就在林某倒車2米遠後,舒某突然猛踩油門,寶馬車頭狠狠地撞上奔馳轎車右前大燈,舒某繼續踩住油門不放,林某也毫不示弱驅車向前,兩車似乎都鉚足了勁,互不相讓。

第三次碰撞:幾分鐘後,林某拉住手剎,帶著劉某一起下車,而舒某駕駛寶馬車開始倒退,直到2米遠後停下。

出乎人意料的是,舒某居然猛踩油門,沒有理會林某和劉某,再次撞上奔馳車頭,接著又開始倒車,準備下一次衝撞。劉某見狀雙手抱了一下頭,連忙跑到寶馬車車前,按住車頭,想阻止兩車再次碰撞。在劉某苦勸之下,舒某駕車離開現場。

第四次碰撞:可事情遠沒這麼簡單,舒某還是嚥不下這口氣。

0時38分05秒,舒某駕車從離開的方向回來,而且速度極快,再次狠狠地正面撞上奔馳車,奔馳車被撞移2米多遠。40秒後,見自己的寶馬車也受損嚴重難以駕駛,舒某乾脆棄車坐上路口一輛三輪車直接離開。

車損共計三四十萬元 兩名車主都已有老婆

事發後,瑞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隊莘塍中隊交警趕到現場,發現兩車車頭嚴重變形,損失慘重,現場已一片狼藉。於是交警立即調取周邊的監控錄像,才查明事發緣由。交警稱,根據保險公司初步估算,兩車車損達到三四十萬元。

據瞭解,涉試奔馳車登記在林某名下,涉事寶馬車登記在舒某老婆名下,這兩名涉事駕駛員都是80後,均已婚,都是瑞安本地人,其中林某在家族企業裡上班。而劉某是90後,文成人。

昨晚記者從瑞安警方瞭解到,寶馬車駕駛員舒某因涉嫌故意破壞公私財物罪,已被刑事拘留。經辦民警說,就目前掌握的證據而言,尚未發現奔馳車駕駛員林某構成刑事犯罪。他說,按林某的說法,林某當時只是想攔住寶馬車,而不是想撞車,沒有主觀故意,而且客觀上,他給寶馬車造成的損傷也很輕微。此案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任編輯:陳敏
孔海龍被撤銷溫州副市長職務      [2015-06-27]
溫州瑞安政法委專職委員朱勇明被查      [2015-06-25]
溫州賣淫案 「混血明星」接客      [2015-06-20]
溫州90萬人跑步入市 炒股資金超200億      [2015-06-19]
溫州瑞安致3死命案嫌犯落網      [2015-06-15]
溫州瑞安命案嫌犯鎖定 警懸賞5萬      [2015-06-14]
溫州瑞安發生3死命案 嫌犯在逃      [2015-06-14]
溫州男子砍殺老闆一家四口      [2015-06-10]
溫州報告3例輸入性登革熱病例      [2015-06-05]
香港男星溫州被打 疑因拒絕陪酒      [2015-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