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台灣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洪秀柱:兩岸不可戰爭 台灣不能夜郎自大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7-13]
放大圖片

中國國民黨准2016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旋風席捲屏東。(中評社高易伸攝)

【文匯網訊】據環球網綜合報道,中國國民黨准2016參選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旋風席捲屏東。洪秀柱12日首度南下屏東與國民黨屏東縣從政同志、黨代表、支持者與鄉親相見歡,屏東縣黨部會議室擠近500人,熱情如火。

洪秀柱表示,這麼多年來兩岸關係越來越穩定,相信屏東的農漁民體會一定最深!屏東的農漁民都有賺錢,兩岸交流、交往很好嘛!因為大家都賺錢。

洪秀柱說,這幾個禮拜以來,大家有點聽不太懂我講的話,甚至還有新聞說她「爆沖」,本來兩岸我的強項被說成「爆沖」?洪秀柱激情表示,她要「鞏固九二共識」,我們不支持「台獨」、反對「台獨」,因為這連阿扁自己都說做不到,這會把台灣害死!

洪秀柱說,我們要創造台灣永遠的和平與穩定,讓大家免於戰爭的恐懼,安和樂利過好日子。所以我的政見就是替台灣找一條正確的道路,給大家與下一代美好的生活與希望。這條路是一條和平的道路,兩岸不可戰爭,台灣不要再每天「蟋蟀弄雞公」,要走開放之路,不能井底之蛙、夜郎自大!

洪秀柱激情演講侃侃而談,向支持群眾分享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她說,她一個人,無父無母無小孩,一個人能吃多少?衣服穿來穿去也是那幾件,但她也是是一個越挫越勇的人。

洪秀柱還提到自己未婚,座談會中有媽媽級的黨員建議,洪秀柱可著婚紗就職。洪眉開眼笑回答,母親生前常調侃說自己女兒嫁給了國民黨,沒想到嫁給國民黨還不夠,如今還要再嫁給台灣。洪幽默地說,若在2016就職穿著新娘服,那就是世界大新聞。

洪秀柱與黨員座談於下午三點十分結束,隨後黨部也安排支持者與洪秀柱合影,大家興高采烈與柱柱姐合影。隨後四點十分柱柱姐將赴屏東縣瑪家鄉關懷原住民弱勢家庭。

      責任編輯:鐘鉉
洪秀柱新發言人曝光 被封「甜心正妹」      [2015-07-12]
美媒:無伊戰中俄照樣會強勢崛起      [2015-07-10]
60名台灣師生赴渝參訪巴渝文化教育      [2015-07-10]
洪秀柱:如果當選 任內不可能統一      [2015-07-10]
施明德:洪秀柱又不靠乳房管理台灣      [2015-07-09]
廈門開闢台灣離島郵輪航線      [2015-07-08]
洪秀柱自曝曾患癌:已參透生死      [2015-07-08]
宋楚瑜未宣佈參選 民調已贏洪秀柱      [2015-07-08]
中央七常委參觀抗戰勝利70周年主題展覽      [2015-07-07]
發言引爭議 洪秀柱競選提名恐生變      [2015-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