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娛樂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周傑倫女兒叫什麼? 網友:周凌(Jolin)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7-14]

【文匯網訊】本網綜合報道,7月13日,有台灣媒體曝出周傑倫之妻昆凌已於12日剖腹產下一女,引發廣大網友關注。隨後,周傑倫、昆凌雙方經紀公司都相繼發表回應,確認昆凌產女,母女目前已轉往月子中心,但時間並非網上所言,稱具體情況將擇日公佈。

周傑倫女兒出生,周董終於升級當爸爸啦!周傑倫友人私下透露,「小周周」和媽媽一樣有又濃又長的睫毛。

小公主叫什麼?

小公主出生了,周杰倫會取什麼名字呢?據了解,周傑倫此前接受採訪時也說過自己的看法,他異想天開,想傚法外國人「Junior」的概念,小孩、孫子、未來世世代代都要叫「周傑倫」。周董說:「女生的話,就改成女字旁的『婕』。」不過後來得知華人習俗中不宜,他說,那還是交給好友方文山,取個有詩意的名字。

有網友稱,周傑倫12年前就給女兒取好名字了。有網友翻出,周董2003年宣傳《葉惠美》專輯時,接受香港商業電台節目《雲妮鍾情》專訪,當時被主持人問到,女孩子用什麼樣的名字好聽。當時周傑倫笑稱一直覺得女生名字有「薇」字很不錯,想了一會還脫口說出「周敏薇」三個字。主持人當下打趣說:「以後你女兒能用這個名字。」周傑倫笑稱有可能,還不忘向主持人確認:「好聽嗎?」甚至跟著學主持人用粵語念「周敏薇」。

網友組隊為小公主取名 周凌(Jolin)獲贊

小公主取名問題不僅她的父母在意,也「忙壞」了網友,紛紛為「小周周」取名出謀劃策。粉絲們腦洞大開,有人調侃「孩子來的太快就像龍捲風」,還有網友紛紛給小周周取起了名字,有的說叫「周車輪」,有的說叫「周一」,還有的建議周傑倫給第一個孩子取名叫「周傑棍」,紀念一下自己的成名曲《雙節棍》。不過獲贊最多的是給「小周周」取名周凌,英文名jolin。

下面是網友腦洞大開為小周周取的一些有意思的名字,各位網友就權當一看吧。

憶血魂:周依凌,三個人的名字,周傑倫,蔡依林,昆凌。

Lance蘭斯貓捨:還記得,很久很久以前,周董說過想幫自己以後的女兒取名:周敏薇。

blue夜未央:小公主提前來到世界,就叫周婕綸可好?生在七月,小名叫七里香。

王婧然:幫周傑倫的女兒想了個名字叫周不錯,因為他看到女兒出生的瞬間激動地喊了一句「哎呦不錯哦!」

隔壁三叔王二狗:周年慶 。

陳啊深:周崑崙山。

      責任編輯:鐘鉉
昆凌剖腹產女 周傑倫升級黨爸爸      [2015-07-13]
局長貪污470萬為女兒買房獲刑15年      [2015-06-30]
政要當爹囧事:英首相把女兒忘在酒吧      [2015-06-21]
希拉里將舉行首個競選集會 丈夫女兒同出席      [2015-06-13]
路遙女兒訴優酷網易侵犯著作權      [2015-06-01]
奧巴馬女兒被下聘禮:50頭牛100隻羊      [2015-05-28]
肯尼亞律師求娶奧巴馬大女兒      [2015-05-27]
房產證上寫誰的名字真的很重要      [2015-05-20]
研究稱生兒子幸福感不如生女兒      [2015-05-17]
周杰倫方文山涉吃霸王餐被告      [2015-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