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深圳一退休副處長遭前妻舉報包養多位情人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7-19]
放大圖片

陳女士向記者展示實名舉報信

【文匯網訊】晶報報道,「我老公在外面養小三!」近日,一位陳姓女士實名舉報其前夫、深圳市某機關行政接待處原副處長葉某某,稱其在任職期間包養多個情人、收取賄賂、打牌賭博並以虛假資料欺瞞組織辦理提前退休手續。陳女士表示,她已於2015年1月14日手寫了舉報材料,已提交給市紀委。據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紀檢部門已對相關舉報進行核實調查。

「我對待他已經夠寬容了,此前沒到單位告他。他當著兒子的面向我下跪求情,讓我不要去告他。當時我也可憐他,看在幾十年夫妻情分上沒去告他。」陳女士在其長達數頁的舉報材料中寫道。但2014年10月29日,因小事吵架後,葉某某離家,從此再沒有和陳女士聯繫過。想到葉某某和他的4個情人,讓她的家庭變成如今這個樣子,陳女士十分氣憤,「連老天都不會容忍這個沒良心的東西」,於是她決定實名舉報葉某某。幾個月來,她在媒體、紀委和有關部門之間來回奔波,不停地舉報。

陳女士和葉某某的離婚協議書顯示,二人相識於1981年6月,1983年結婚,婚後於1985年生育一子,1997年1月登記離婚,於1997年8月登記復婚,又於2014年6月離婚。兩人相識34年,兒子都31歲了,這麼多年的感情,為何會讓陳女士絕望到實名舉報丈夫,還寫下「我絕不能再容忍他一次又一次地傷害我!他會有報應的!」這樣決絕的話?

陳女士告訴記者,她和葉某某剛結婚的頭幾年,葉某某對她、對兒子都很關心照顧,一家人生活和美,但自從葉某某到市某機關接待處工作後,「幸福的家庭就不復存在了。他經常應酬,在外喝酒,不回家,說睡在單位。」回想起那些日子,陳女士很心酸。

晶報記者從知情人士處得知,目前葉某某確已提前退休,他此前任市某機關行政接待處副處長,該部門平時主要負責機關的預算及財務管理、組織協調接待來賓、管理固定資產等工作。知情人士表示,對於陳女士舉報的葉某某在職期間包養小三、收受賄賂、打牌賭博等問題,紀檢部門已介入調查。

記者核實

「小三」前言不對後語

「男主角」無法聯繫

為了證實陳女士的說法,晶報記者根據其提供的電話號碼聯繫到王某某,當記者問她是不是王××(陳女士口中王某某的名字)時,王某某給予肯定。但王某某表示自己只是葉某某的普通朋友。「從2008年開始就沒有和他聯繫了,我對他不是很瞭解!」當記者問其是否認識葉某某的太太時,王某某卻回答說,年前有很長一段時間,「總是半夜手機打進騷擾電話,我不知是誰,便直接拉黑了。」王某某強調,她沒有接聽過那些騷擾電話,且既不認識葉某某的太太,也不瞭解葉某某做什麼工作。之後,王某某以不方便回答記者的問題為由掛斷了電話。

陳女士則表示,近期她仍有收到王某某的短信,她向晶報記者展示了那些短信截圖。短信截圖上顯示的電話號碼確實與先前記者所撥打的王某某的電話號碼相同。短信內容除了不堪入目的謾罵之外,還有「讓那畜生不要再去吵我兒子」「讓他早死早投胎」等激烈言辭。她也曾試圖與王某某通話,但對方不是關機就是無人接聽。

昨日晶報記者再次用另外的電話以葉某某朋友的身份聯繫到王某某,告知其陳女士已向紀檢部門舉報葉某某,而紀檢部門已介入調查時,王某某表現出對葉某某的關心,多次問道「那他(葉某某)沒什麼事吧?我該怎麼做呢?」當提及孩子時,王某某默認他們有孩子,印證了陳女士的舉報:「孩子剛考初中,心裡就是想爸爸,反正他(葉某某)沒事就好」,「我就是怕影響到他(葉某某)和孩子」。王某某還表示,「他(葉某某)很長時間都沒有跟我聯繫了。」

晶報記者多次撥打陳女士所提供的葉某某的兩個手機號碼,其中一個已經關機,另一個接通後卻一直無人接聽,再撥打時則被提醒「已啟用來電提醒功能」。陳女士所舉報的關於葉某某的情況,目前尚無法從葉某某本人處得到證實。

前妻控訴

1

因有第二個情人兩人首次離婚

陳女士稱,葉某某和第二個情人交往時,她曾堅決與他離婚,但當時兒子還小,「我還想挽救這個家」,於是離婚半年後,兩人復婚。

2

復婚後變本加厲與「小三」生下小孩

讓陳女士失望又氣憤的是,復婚後,葉某某沒有絲毫改變。「一次比一次離譜,連孩子都生了。」陳女士告訴記者,葉某某和第三個情人王某某生了個男孩,今年已12歲。說起王某某的囂張,身為原配夫人的陳女士激憤難耐。據陳女士回憶,2014年5月,她偶然到葉某某的辦公室去,碰到王某某,「那女的就坐在我老公旁邊,兩人有說有笑,我一看就火大。」陳女士當場和王某某吵起來。據陳女士說,當時王某某拿起棍子要打她,她就報了警,而王某某見此離開了辦公室。警察到後,以「別把事鬧大,對你老公影響不好」為由勸說陳女士,最終她沒有到派出所做筆錄。此事過後,陳女士和葉某某於2014年6月再度離婚。

據陳女士說,兩人再次離婚後並未分居,葉某某不止一次表態「還要這個家」。因此他們還是住在一起,「實際上還是一家人」。2014年8月11日,王某某闖到陳女士和葉某某的共同住所找葉某某,陳女士大怒之下再次報警,並於當天晚上到崗廈派出所做筆錄。據陳女士說,王某某是為其與葉某某的兒子的撫養費而找上門來的,「那姓王的女人情緒很激動,在派出所還曾以頭撞牆,都流血了。」在陳女士眼裡,當晚的王某某「就像個瘋女人。」

陳女士說,葉某某退休前,王某某還曾為了要孩子的撫養費在平湖南華城鬧跳樓,「2003年王某某懷孕時,葉某某曾逼王某某墮胎,並給了王某某15萬分手費要斷了關係。」據陳女士的說法,當年王某某鬧過跳水庫、割脈,就是堅持要留下孩子。「2004年1月,王某某生下葉某某的兒子。」

3

欺騙組織提前退休實為逃避情人找茬

陳女士表示,「我老公欺騙組織和領導說身體不好,打報告提前退休,其實是怕王某某到單位來告他。」陳女士說,2014年6、7月時,57歲的葉某某便以健康問題為借口申請提前退休。陳女士不明白:葉某某連疾病證明都沒有,怎麼能夠因病提前退休?

4

頻遭短信騷擾方知還有「小四」

陳女士說,她最近還常收到「第四個女人」的短信。去年12月的一天凌晨,她再次發短信試圖聯繫葉某某,卻收到「你是誰,為什麼找我老公」的回復,她才知道葉又有了女人。

5

收錢替人辦事、上班賭博

除了包養情人外,陳女士在舉報材料中還提到葉某某在任職期間利用職務之便收錢替人辦事的情況,「葉某某收取別人的錢,都是有證據的。」在材料中,陳女士列舉了翁某某、市屬某醫院關某某等8名「出錢讓葉某某辦事」者的姓名、電話,還在部分「送錢者」姓名旁註明葉某某收錢時她本人也在場。

「這些錢全都給葉某某吃、喝、賭、在外面搞女人用光了,全都有證據!」陳女士在材料中寫道。陳女士還表示,她不止一次在正常上班時間打電話給葉某某,葉某某都告訴她自己在打麻將。據陳女士說,和葉某某一起打麻將的是其單位的司機,也有葉某某的朋友,而「輸贏一次就幾千上萬元。」

陳女士親筆所寫的舉報材料言辭十分激烈,在長達幾頁的舉報材料中,陳女士一再強調,她所舉報的內容都是有證據和證人的。

      責任編輯:鄭毅
深圳羅湖發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      [2015-07-17]
深圳幸福感全國排第二 你被幸福了嗎?      [2015-07-17]
股市下跌致深圳客撤離 東莞樓市成交量下滑逾半      [2015-07-16]
「高薪血站」調查:聘大量編外人員      [2015-07-12]
深圳男子持刀砍人 1死12傷      [2015-07-11]
深圳血庫告急 400地貧兒生命堪憂      [2015-07-11]
梁振英赴深:深港通會如期開通      [2015-07-10]
梁振英率多名司局長訪問深圳      [2015-07-10]
深圳血液中心獻血人數「銳減」      [2015-07-10]
深圳前海擬建地下管道綜合走廊      [2015-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