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匯首頁 > 即時新聞 > 即時中國 > 正文
【打印】   【推薦】  【關閉】  

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秦生祥晉陞中將軍銜


http://news.wenweipo.com   [2015-07-21]
放大圖片

右一為秦生祥。 圖片來自央視視頻

【文匯網訊】據澎湃新聞報道,2015年建軍節前夕的將官集中晉銜的消息陸續由官方披露。

其中,在軍委總部,2012年底調任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的秦生祥已由少將軍銜晉陞中將軍銜。

據新華社消息,2015年八一建軍節前夕,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7月18日下午專門來到第16集團軍視察,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等參加有關活動。

而在央視7月19日晚間《新聞聯播》報道這條習近平視察底16集團軍新聞時,秦生祥已佩戴中將軍銜出現在視頻鏡頭中。

這意味著,2012年12月接任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的秦生祥已在今年八一前夕由少將軍銜晉陞為中將軍銜。

身兼十二屆全國人大代表的秦生祥(1957.2)是湖北監利人,曾長期在軍委總部工作,歷任總政治部組織部副部長、部長等職,2007年前後晉陞少將軍銜, 2012年12月接替升任副總參謀長的王冠中擔任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

除秦生祥之外,解放軍四總部和軍委辦公廳等單位近日披露軍銜晉陞的軍官還包括王力和王安龍等。

澎湃新聞稍早前已率先披露,在今年「八一」建軍節前夕,總裝備部副部長王力已晉陞中將軍銜,而不久前由南京軍區調入軍委總部工作的王安龍則晉陞少將軍銜。

      責任編輯:吳筱惟
十三五規劃初稿完成 部分內容披露      [2015-07-22]
萬里遺體今火化 天安門下半旗誌哀      [2015-07-22]
中國高鐵進軍美國遇阻 因對方沒錢      [2015-07-22]
全面二孩政策最快或在年內實施      [2015-07-22]
習近平與奧巴馬五次通電話全記錄      [2015-07-22]
四問高速路會否成「永久提款機」      [2015-07-22]
中方警告日本:勿對釣島有不實際幻想      [2015-07-22]
證交所發佈抗戰纪念日休市安排      [2015-07-22]
中紀委「清理門戶」 多名紀檢高官落馬      [2015-07-22]
復旦投毒案兇手親筆信:承認投毒      [2015-07-21]